2013 WSBK澳洲站速報-APRILIA大獲全勝
首頁 > WSBK >2013 WSBK澳洲站速報-APRILIA大獲全勝
2013 WSBK澳洲站速報-APRILIA大獲全勝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3-02-24
APRILIA


APRILIA包辦WSBK澳洲首站Race 1冠亞季

2013 WSBK世界超電澳洲首站正式展開,沒有庇亞基的APRILIA,氣勢依舊勢如破竹,三位駕駛APRILIA RSV4的車手包辦Race1冠亞季,頭三位車手分別是Sylvain Guintoli、Eugene Laverty及Michel Fabrizio,第四名是第二年參賽的Chaz Davies。KAWASAKI的Tom Sykes及Loris Baz分別奪得第5及第6名,Race2稍後時間進行。


●WSBK Race 1賽果~
WSBK


APRILIA

WSBK澳洲站Race2-Aprilia包辦冠、亞位置
WSBK澳洲站完結了,APRILIA以壓倒性姿態奪得Race 2的冠亞位置,車手分別是是Eugene Laverty及Sylvain Guintoli,第三名是BMW的Marco Melandri(米蘭迪),第四名是Race 1奪得第三的Michel Fabrizio,第五名是KAWASAKI的Tom Sykes,至於DUCATI的CHECA(積加),相信是受到Race1炒車的影響而缺席。


●WSBK Race 2賽果~
WSBK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