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anie Lee 爽朗高妹
首頁 > 模特兒區 >Stephanie Lee 爽朗高妹
Stephanie Lee 爽朗高妹
  • 撰文:Hong
  • 部份相片提供:Stephanie Lee
  • 攝影:Adam
  • 上載日期:2011-11-26

 

雖認識Stephanie已一段日子,但滿腦子總有一籮籮疑問,為何大家同樣穿著平底鞋的公平情況下,仍覺得擁有173cm的她比筆者還要高一點點。還有,她在facebook最愛上載不同的美食,為食指數滿分,為何身型還可keep得如此fit的身型,讓筆者百思不得其解,這應是上天特別的眷顧吧!

 

首次與Stephanie會面時,被她高挑而美麗的身型,甜美熱情的笑答吸引。其後進一步認識Stephanie後,發覺她待人親切有禮,個性爽朗率直,對筆者邀請拍攝及其他請求都是爽快答應,感覺與朋友無異,完全沒有近來所接觸的模特兒架子,是我最欣賞她的地方。

 

 

回到是次拍攝,令筆者回想有趣往事,當時與Stephanie拍攝一輯電單車服飾專題,曾借用舊公司採訪的舊車拍攝,於是跟她笑言,下次會找一台超級跑車拍攝。沒想到一年之後此話成真,更一次找來三台與不別同的超級名車。在此,非常感謝林寶跑車車主Galvin、文偉電單車中心及同事Adam的精心安排,讓筆兌現一個無聊的承諾,而此專欄日後將會刊登。

 

 

 

相關文章-Racing Boots Series 型格電單車短靴

 

全段完-返回首頁

 


會員感想分享

Hong 2011-12-01 07:47:24
長腿美女~~~非常貼切~~~
kwan197799 2011-12-01 07:35:52
美女,長腳 讚
yipadam 2011-11-30 10:11:49
你的提議非常好,雖然我們有這個功能,但怪我們急於完成一個專欄,又希望盡快製作另一個專欄才放棄上載大照片給讀者看,見諒!我們會努力的,謝謝.
qweqwe 2011-11-30 05:19:23
请多上相册哦,做成相册更方便浏览者查看哦!!
總計 4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