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坤斯成為Motogp最高車速失控車手~337.9km/h(209.9mph)~
首頁 > Motogp >馬坤斯成為Motogp最高車速失控車手~337.9km/h(209.9mph)~
馬坤斯成為Motogp最高車速失控車手~337.9km/h(209.9mph)~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3-06-04
Marc Marquez

BIDGESTONE S20


本誌早前報導馬坤斯在意大利站練習時失控速度高達321.87km/h(200mph),而官方昨天公佈正確數字是337.9km/h(209.9mph),相當驚人,他不但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Motogp分站冠軍車手,也成為最高車速失控的車手。

(G-Force:高速移動時承受力道的單位)
官方除了公佈車速外,還發放馬坤斯左右肩膀在跌車時承受了25 G-Force撞擊力,據講皮衣上的數據收集儀(Data-Logger)最大G-Force量度上限是25G,也就是說可能承受比數據更大的撞擊力,而整個跌車過程長達4.250秒。當本誌把馬坤斯失控速度上載至moto-one微博後,有網友質疑準確性,其實多得充氣式皮衣提供保護,在跌車迅間吸收導致嚴重受傷的撞擊力,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Marc Marquez’s
●官方發放的數據,可清楚看到左右肩膀及背頂撞擊後產生的G-Force。

Marc Marquez’s
●最新消息指出馬坤斯返回老家後,肩膀將接受進一步檢查。

Marc.Marquez
●超過300km/h跌車只受輕傷,真是不可思議,有賴科技提供保護。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