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雲斯、芳賀紀行、加賀山就臣的傳奇車隊(速報)-挑戰鈴鹿八耐
首頁 > 趣味專題 >史雲斯、芳賀紀行、加賀山就臣的傳奇車隊(速報)-挑戰鈴鹿八耐
史雲斯、芳賀紀行、加賀山就臣的傳奇車隊(速報)-挑戰鈴鹿八耐
  • 撰文:Chario
  • 上載日期:2013-07-04
suzuka

不單人島有以麥堅尼斯為首的TT LEGEND車隊,今個月7月25日展開的鈴鹿八耐(SUZUKA 8 HOURS)也有一隊以傳奇前GP500冠軍車手史雲斯為首的車隊,這位當年曾在澳門格電獻技的車手至令仍令不少車迷津津樂道,雖然已49歲,由於一直從事賽車學校工作,因此保持不俗體能,據他訪問中透露為了今年賽事足足花了一年時間準備,包括體能訓練。至於他的隊友分別是在SUPERBIKE界響當當的芳賀紀行及加賀山就臣,而他們也正式展開測試,戰車是SUZUKI GSX-R1000。單是這賣點,已成為編者追看今年賽事的原因。

suzuka
1993年GP500冠軍的史雲斯深受本地資深車迷愛載,其頑皮活潑的造型影響至今。據他講用了一年時間為今年賽事準備,包括鍛鍊體能等工作。

suzuka
史雲斯的英姿及魅力再一次在頂級賽事中亮相,車迷絕對不容錯過。

suzuka
正式來說,三位車手只餘下芳賀紀行(左1)是現役SUPERBIKE車手。

suzuka
屬世界耐力賽其中一站的鈴鹿八耐,戰車均裝有車頭大燈,以便在夜間作戰。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