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YAMAHA LMW三輪車-2014面世
首頁 > 新車介紹 >(速報)YAMAHA LMW三輪車-2014面世
(速報)YAMAHA LMW三輪車-2014面世
  • 撰文:Chario
  • 上載日期:2013-07-05

基本資料規格表


在網上看到Yamaha Tesseract Concept槪念車圖片,從資料得知不會量產,但四輪的外觀與設計非常特別,欣賞指數極高。而廠方現正研發的YAMAHA LMW三輪車,於2014面世。





三輪電單車不是新鮮事,PIAGGIO MP3也早已大行其道,但YAMAHA卻希望在該市場佔一席位,YAMAHA在7日3日在日本舉行的「事業說明會」中除了展示新引擎及新車外,還發放了一段正在研發的三輪車的開發片段。而新車暫稱為LMW,是Leaning Multi Wheeler的的簡寫,由於廠方暫時還未公佈細節,因此資料欠奉。從圖片及影片中可看到,三輪車十分纖巧,採用獨立避震,輪胎也較幼,靈活性極高,廠方預計新車於2014年初面世。

YAMAHA LMW
仍在研發的LWM,披上染人耳目測試專用的迷彩拉花。

YAMAHA LMW

YAMAHA LMW
新車開發目標偏向運動及靈活性,與此同時具備安全及穩定性。

YAMAHA LMW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