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撤離WSBK~
首頁 > WSBK >BMW撤離WSBK~
BMW撤離WSBK~
  • 撰文:Chario
  • 上載日期:2013-07-25
BMW

bmw hp4
2012澳門格電-BMW HP4世界耐力賽車隊戰車

相關內文:2013 BMW S1000RR HP4-挑戰Ducati 1199 Panigale
BMW HP4
相關內文:
2013 BMW HP4-最先進的Superbike

在上星期舉行的WSBK莫斯科站,米蘭迪再一次掛著BMW牌頭奪得冠軍,並暫列積分榜第三名。相信他聽到這個消息後,再沒有心情繼續慶祝下去,因為BMW在昨天晚上突然宣佈跑畢2013賽季後,便會撤出WSBK,原因是專注在街車市場發展,其實受影響不單止米蘭迪,還有暫列第5名的隊友CHAZ DAVIES戴維斯。

回顧BMW自2009年參與WSBK以來,頭幾年成績確實不濟,直至2012年邀得米蘭迪助陣,終於在英國站首嘗冠軍滋味,其後在捷克站連奪Race 1及Race 2冠軍,米蘭迪最後獲得全年第三名,是BMW參加WSBK有史以來最佳成績。但編者相信即使BMW徹離WSBK,以米蘭迪現時的狀態,相信將會成為各支車隊的獵物。但比較可惜的是,BMW在爭標有望情況下離開WSBK,但願其他車廠可填補該空缺,否則WSBK變得更冷清。

BMW
Chaz Davies戴維斯與米蘭迪

marco.melandri
米蘭迪

Chaz.Davies
Chaz Davies戴維斯

Chaz.Davies

marco.melandri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