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東拿測試HONDA CRT戰車-RCV1000R(Production Racer)
首頁 > Motogp >史東拿測試HONDA CRT戰車-RCV1000R(Production Racer)
史東拿測試HONDA CRT戰車-RCV1000R(Production Racer)
  • 上載日期:2013-10-06

honda motogp
●HONDA的CRT戰車RCV1000R(Production Racer)外觀跟RC213V分別不大,但機器及電腦卻是重點。

honda


motogp
相關內容:(新手入門)認識Motogp-戰車篇
 
編者不再重複甚麼是CRT戰車,讀者可重溫(新手入門)認識Motogp-戰車篇的內容。今年是推行CRT(Claiming Rule Teams)戰車第二年,雖然這些使用市販SUPERBIKE引擎戰車的實力跟正規Motogp戰車有相當明顯差距(可以說是廉價版Motogp戰車),但好處是在經濟低迷下降低參賽門檻,減低車隊及車手的流失率。

三支廠隊包括HONDA、YAMAHA及DUCATI不再肥水流向別人田,現正努力研發CRT戰車,準備明年租借給其他車隊使用,但市傳每台車租借費高達80-100萬歐元不等。HONDA以RC213V為基礎開發的CRT級RCV1000R(Production Racer)已接近完成階段,據報兩車最大分別是正規RC213V戰馬使用可榨取更高轉數的氣壓式氣門,RCV1000R則使用傳統彈簧驅動的氣門,除此之外RC213V使用快速無逢嚙合波箱,RCV1000R則是傳統波箱、統一行車電腦及24升電油容量(RC213V只有21升)。

為了測試RC213V及RCV1000R的實力,HONDA再次找來史東拿來到日本,據講星期三的測試受大雨影響沒法進行,星期四則在密雲下進行試駕。早上完成RC213V的測試後,中午則輪到RCV1000R,據史東拿說新車的性能遠超預期,騎姿也跟Motogp RC213V分別不大,不過馬力輸出較小,而掣動剎車(Engine Brake)及車架等也有不同的反應,只要作出適當改良便有更強的競爭力。老實說,史東拿的評語也是編者預期之內,據講下次測試將於11月進行。


honda motogp
●HONDA的CRT戰車RCV1000R(Production Racer)

honda rc213v
●HONDA RC213V -正宗Motogp戰車

honda motogp
●偶像史東拿

casey stoner

casey stoner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