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車手薛基斯(Tom Sykes)-新鮮出爐WSBK世界冠軍
首頁 > WSBK >KAWASAKI車手薛基斯(Tom Sykes)-新鮮出爐WSBK世界冠軍
KAWASAKI車手薛基斯(Tom Sykes)-新鮮出爐WSBK世界冠軍
  • 撰文:Chario
  • 上載日期:2013-10-21
KAWASAKI
●去年僅以0.5分敗給庇亞基的薛基斯(Tom Sykes),終為KAWASAKI奪得WSBK世界冠軍,而KAWASAKI上一次奪冠剛好是20年前。

kawasaki


2013 Kawasaki ZX-10R-加入電子釘把

KAWASAKI ZX-10R
2014 KAWASAKI ZX-10-新色抵港

kawasaki zx-10r
Kawasaki ZX-10R & Yamaha YZF-R1 - 依然強橫的日本Superbike
kawasaki zx-6r 636
2013 Kawasaki ZX-6R 636-用家報告

 

KAWASAKI ZX-6R NINJA-開創600跑車先驅(Part 2)

1985 Kawasaki NINJA GPZ600R 開創600跑車先驅(Part 1)


去年僅以0.5分飲恨WSBK的KAWASAKI車手薛基斯(Tom Sykes),只要在最後一站西班牙(10月20日)取得第三名便可稱霸2013年世界冠軍,他也沒有讓車迷及車隊失望,在Race1奪得第三名成為總冠軍後,Race2更以第二名衝線。這也是KAWASAKI繼1993年後,終於再次奪得WSBK世冠殊榮。

還記得去年薛基斯(Tom Sykes)在多場排位賽造出最快圈速,成為了排位王,只可惜多次與冠軍擦身而過,否則去年早已成為世界冠軍。這位新鮮出爐的WSBK世界冠軍出身自英國BSB超電錦標賽,2008年憑外咭參與WSBK英國Brands Hatch站獲得第6名後得到YAMAHA賞識,2009年與史畢斯(Ben Spies)成為隊友。

雖然薛基斯(Tom Sykes)首年WSBK已奪得第9名,但只屬中游位置,與該年奪得冠軍的隊友史畢斯高下立見,這情況下薛基斯(Tom Sykes)還是給車隊棄用,幸好2010年得到KAWASAKI收留才可延續WSBK生涯。直至2011年季尾的德國站Race2,薛基斯(Tom Sykes)終於首嘗冠軍滋味。

2012年,KAWASAKI直接管理車隊後,ZX-10R戰車實力大增,薛基斯(Tom Sykes)也有脫胎換骨的表現,雖然全年只奪得5次冠軍(包括Race1及Race2),但穩定狀態讓他高居積分榜前三名位置,並與庇亞基鬥至最後一站才知知道鹿死誰手,可惜最後僅以0.5分敗給對方,只奪得第二名。

至於2013年的WSBK,雖然庇亞基退役了,但進步神速的APRILIA車手拉佛提(Eugene Laverty)成功肩負起抵抗KAWASAKI的重任。雖然薛基斯(Tom Sykes)與拉佛提(Eugene Laverty)同樣奪得9次冠軍,但前者還是以較佳表現奪得今年總冠軍,恭喜。


KAWASAKI
薛基斯(Tom Sykes)終於擺脫排位王的美譽,成為真正的世界冠軍,他的戰車是KAWASAKI ZX-10R。

KAWASAKI
●不知道SHARK會否推出這款薛基斯(Tom Sykes)冠軍版拉花頭盔。


KAWASAKI

KAWASAKI

KAWASAKI

KAWASAKI

KAWASAKI

KAWASAKI

KAWASAKI

KAWASAKI

KAWASAKI

KAWASAKI

KAWASAKI

KAWASAKI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