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聞-西蒙先尼基金
首頁 > 趣味專題 >每日新聞-西蒙先尼基金
每日新聞-西蒙先尼基金
  • 撰文:編輯部
  • 上載日期:2011-12-27

 

對喜歡Motogp的車迷來說,今年最難過肯定是西蒙先尼的離去,每次看到有關他的消息時,難掩失落的心情。最近,他的家人為了回報在艱難時候得到各方面幫助,決定為兒子成立非牟利基金回報社會,並且由父母、家姐、生前女朋友及相關人仕親自打理。成立基金另一個目的,是他們認為這是最好方法讓西蒙長存在車迷心目中。

 

雖然仍沒有計劃籌錢的方法,但西蒙父親承諾視該基金為兒子看待,而他們已決定在2012年1月20日,即西蒙出生日期,在意大利Stadium of Rimini球場舉行籌款活動,並且邀得當地明星助陣及生前好友出席,據大會公佈入場費用由15-20歐元。

 

除此之外,西蒙基金網站並會在當日開放,只需付出30歐元便可成為會員,如果你是西蒙Fans,不妨到以下網站參觀http://www.marcosimoncellifondazione.it/index.php?lang=en

 

 

 

全段完-請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