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畢斯因傷提早結束賽車生涯~
首頁 > Motogp >史畢斯因傷提早結束賽車生涯~
史畢斯因傷提早結束賽車生涯~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3-10-27
ben spies

對運動員來說,傷患及信心是最大的敵人,現在效力DUCATI Pramac Racing Team的美國車手史畢斯(Ben Spies),因為飽受肩膀傷患困擾,已宣布提早結束賽車運動員生涯,這消息令車迷們大感惋惜。

1984年出生的史畢斯,今年29歲,對電單車運動員來說雖然年紀不算輕,但仍可支持多3-4年Motogp生涯。只可惜在去年效力Motogp YAMAHA廠隊期間,在季尾馬來西亞站跌車後造成肩膀嚴重受傷,使該年停止餘下比賽。

其實在史畢斯受傷前,已跟DUCATI簽約成為2013-2014年車手,但傷患使他無法參與DUCATI 2013年所有季前測試。
雖然休養後趕及參與4月的首場卡塔爾及第二場美國站,但成績平平,最後因傷而繼續停賽。更不幸是8月美國印弟安站復出後在練習賽再次跌車,傷及另一邊原本沒事的肩膀,據講兩次意外造成韌帶嚴重撕裂,相信史畢斯也是在迫於無耐下提早退休,非常可惜。

ben spies

ben spies
●兩次跌車讓史畢斯造成不可挽救的意外。

ben spies

ben spies

ben spies

ben spies
●奪得多屆美國AMA超電冠軍後,史畢斯在2009年晉升成為YAMAHA WSBK車手,同年更勇奪該年總冠軍,因此2010年全力進軍Motogp,並與羅倫素成為隊友。頭兩年由於成績不俗,有望打破WSBK車手無法在Motogp立足之際,2012年表現迅即下跌。圖是史畢斯奪得2009 WSBK冠軍的YAMAHA YZF-R1,由於其騎姿非常戰鬥格,過彎時兩邊手肘提起,因此有英文"Elbowz"手肘的稱號。

ben spies
●羅倫素與史畢斯在2010-2012年間成為隊友。

ben spies
●效力Motogp YAMAHA的圖片。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