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R25-全新入門級跑車登場
首頁 > 新車介紹 >YAMAHA R25-全新入門級跑車登場
YAMAHA R25-全新入門級跑車登場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3-11-20

基本資料規格表






雖然YAMAHA早已推出入門版的R15,並且有125及150版本,但一般新手還是比較喜歡250級別以上的入門跑車。而YAMAHA在這級別市場上的動作似乎較其他車廠慢半拍,雖然去年已傳出YAMAHA將會推出250級別入門跑車,但只聞樓梯響,即使在舉足輕重的米蘭車展舉行前後,也沒有傳出相關消息,直至現在舉行的東京車展上,YAMAHA終於展出全新R25跑車,編者也佩服車廠守口如瓶的能力。

最震撼是車廠找來所屬廠隊Motogp車手羅絲擔任新影片及硬照的主角,新車還跟Motogp M1戰車十分相似,除了因為拉上相同的藍白銀拉花外,頭包圍、Ram-air入風口及泥擋跟M1幾乎一模一樣。很明顯,沒有車頭大燈的R25屬賽道版,車輛並且更換了蝎子KIT排氣管及大散熱水箱。

但根據YAMAHA資料顯示,輕巧靈活的R25適合日常駕駛玩樂之用,車輛將在發展成熟的日本及歐洲市場主攻入門級跑車市場;相反,在新興市場卻主攻高性能跑車市場,從這段新聞稿可預期YAMAHA即將推出街版的R25。YAMAHA公佈新車採用直列2汽缸引擎,排氣量250cc,從圖片可看到R25採用全新的鋼管車架及星星剎車卡鉗。至於詳盡資料,有待廠方發佈。






YAMAHA R25

YAMAHA R25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