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Motogp可能成為羅絲告別作~
首頁 > Motogp >2014 Motogp可能成為羅絲告別作~
2014 Motogp可能成為羅絲告別作~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3-11-27
Valentino Rossi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勝舊人,這是不變的定律。雖然不少車迷盼望羅絲回歸YAMAHA後能夠東山再起,但年齡及心態已成為最大的障礙。無可否認,自從羅絲在2002年成為Motogp車手後,已成為不可或缺的車手,不少車迷也因為羅絲才看Motogp。

羅絲為了尋求突破,改善近年停滯不前的步伐,早前正式宣佈與合作多年的傳奇大偈Jeremy Burgess(保加士)分道揚鑣,並委任經驗豐富的Silvano Galbusera為新領隊,很明顯是希望藉著新配搭帶來衝擊。事實上,當羅絲回歸YAMAHA時曾表示希望繼續在Motogp戰鬥下去,但同時傳出兩年合約完結後,視乎成績才決定會否轉戰WSBK的消息。

年屆34歲的羅絲雖然跟羅倫素、馬坤斯或柏度莎前列車手鬥爭時顯得較吃力,但在今年Motogp仍奪得第4名,已証明仍有一定的實力。雖然如此,羅絲距離退出Motogp只是時間問題,他早前接受意大利媒體訪問時已明確表示,將會以2014 Motogp賽前試車及頭6場賽事的成績為指標,決定2014賽季完結後會否繼續逗留在Motogp,說不定明年將成為羅絲的告別作。


Valentino Rossi
●羅絲突然宣佈切換合作多年的Jeremy Burgess(保加士),連Jeremy Burgess本人也表示震驚。

Valentino Rossi
●新領隊Silvano Galbusera可否協助羅絲在2014年創造奇蹟,讓他繼續在Motogp作出貢獻!

Valentino Rossi

Valentino Rossi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