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Motogp馬來西亞試車速報~馬坤斯第1,羅絲第2
首頁 > Motogp >2014 Motogp馬來西亞試車速報~馬坤斯第1,羅絲第2
2014 Motogp馬來西亞試車速報~馬坤斯第1,羅絲第2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02-04

●早上試車的影像。

2014 Motogp馬拉首日試車完結了,馬坤斯旗開得勝成為首日王者,羅絲在最後關頭超越隊友羅倫素奪得第2名,而初段時間在較後位置的柏度莎飆上第3名,羅倫素最後跌至第4名。第5及第6名分別是HONDA衛星車隊的捌弟及Stefan Bradl。

ESPARGARO Aleix不但奪得第7名,並且成為公開組(Open Class)最快車手,他的戰車是使用YAMAHA M1引擎。同樣在公開組使用M1引擎的老將艾華士(Colin Edwards)排第11名,而公開組使用HONDA戰車最佳時間是希頓,排第17名,似乎YAMAHA公開組戰車較HONDA優勝。

至於DUCATI車隊,最佳是間是Andrea Iannone,第8名,比起第12及14名的杜域斯柯素及卡滋奴(Cal Crutchlow)表現更佳,試車明日繼續。

MOTOGP RESULT

MOTOGP
●馬坤斯首日測試造出最快圈速。

MOTOGP
●第二名是羅絲。

MOTOGP
●柏度莎最後趕上三甲位置。

MOTOGP
●羅倫素只造出第四快圈速。

MOTOGP
●公開組最快的ESPARGARO Aleix。

MOTOGP
●新加盟DUCATI的卡滋奴只排第14名。

MOTOGP
●希頓

試車簡報~
去年因為羅絲重投YAMAHA造成極大回響,所以大會也破天荒網上直播馬拉試車。今年沒有爆炸性話題,大會也沒有網上直播,車迷只好收看即時排位時間。直至本地時間中午4時45分,上屆新世界冠軍馬坤斯已取代羅絲造出2:00.767最快圈速,第2、3、4、5及6名分別是羅倫素、羅絲、Stefan Bradl、捌弟及柏度莎,第7名是公開組(Open Class-取代CRT組)的Aleix Espargaro,他使用的引擎是YAMAHA M1戰車,成績比不少廠隊車手好。


新升班去年Moto2冠軍及亞軍的Pol ESPARGARO及Scott REDDING暫列第9及21名。至於從YAMAHA TECH3過檔至DUCATI的卡滋奴(CRUTCHLOW)暫列第12名,隊友杜域斯柯素(DOVIZIOSO)排第10名。

試車日除了各Motogp車隊外,還有車廠的試車手及2015年回歸賽事的SUZUKI車隊,車手是迪潘尼(de Puniet),暫列第19名,試車時間現餘下1小時10分鐘。

2014 mtoogp

de Puniet
●2015年重返Motogp的SUZUKI也在馬來西亞進行測試。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