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漢Alex Lowes-忍痛完成賽事~
首頁 > WSBK >硬漢Alex Lowes-忍痛完成賽事~
硬漢Alex Lowes-忍痛完成賽事~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02-27
Alex Lowes
●據報照片是RACE1及RACE2賽前拍照,可看到骨折的後蹄腫脹,但Alex Lowes仍堅持參賽。

相關內容:
(Alex Lowes)
BSB HONDA CBR1000RR VS BTCC HONDA CIVIC TYPE-R VS McLaren-電單車最快

獲得2013英國BSB超電冠軍的Alex Lowes,今年升班至WSBK的SUZUKI車隊後,在澳洲站第一場自由練習賽造出最快圈速後,不幸在第三場自由練習賽發生炒車意外。經大會醫生初步診斷後適合繼續比賽,可惜正賽RACE 1無法完成賽事,雖然RACE 2奪得第13名並取得3分,但忍痛完成賽事後証實左腳掌後蹄骨折,而下一場西班牙亞拉崗站將於4月13日進行,相信有足夠時間讓他康復。


Alex Lowes
●首次參與WSBK的Alex Lowes出師不利,希望他盡快康復。

Alex Lowes
●Alex Lowes在澳洲站第3場自由練習賽發生炒車的情況。

Alex Lowes
●Alex Lowes在澳洲站第1場自由練習賽造出最快圈速。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