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SHOEI QWEST BLOODFLOW 入門新花
首頁 > 360產品 >360° SHOEI QWEST BLOODFLOW 入門新花
360° SHOEI QWEST BLOODFLOW 入門新花
  • 上載日期:2012-01-26
360


SHOEI QWEST BLOODFLOW 入門新花
選擇SHOEI廠方的入門級QWEST頭盔,較多是實用型的用家,價格實惠的淨色系列本可滿足需求,所以拉花款式暫不考慮返港。可是,自QWEST BLOODFLOW紅線啞黑頭盔推出後,簡約鮮明的設計吸引許多用家查詢及訂購。有見及此,總代理特別返貨抵港發售,滿足用家需求。而本誌更製作360度全方位展示,讓讀者看清楚QWEST BLOODFLOW的拉花設計。

 

 

QWEST頭盔介紹  一體化擾流設計
與XR-1100同樣是一體化定風翼的設計,在製作帽型時已將整個全新設計的兩段式擾流成為頭盔外殼的一部份,令頭盔堅固及線條優美。而此擾流設計更經嚴謹的風洞測試及歐美各地用家長時間使用,證明頭盔在高速時穩定性及減噪音效果優良,適合長途駛駕時配戴。


高級面鏡系統
為應付變化萬千的道路及天氣情況,騎士對清晰寬闊的視野要求極為重視,廠方亦明白此環節的重要性,特別將旗艦級X12型號的CW-1保護鏡片及Q.R.S.A快速鎖鏡系統完全移至此QWEST頭盔上,提供極佳的防霞、防紫外光及廣闊的視野,更可簡易令面鏡快速鎖緊,完全是高階頭盔的設定。


安全及舒適裝備
頭盔外殼選用SHOEI自行研發的AIM纖維物料製造,以4層不同的纖維結合而成,結構強靭質料輕巧,更配合內部2層發泡膠的特別構迼,令頭盔提供更佳的吸收衝擊功能,並通過日本的JIS安全認證,保護性能不俗。此外,發泡膠層備有通風管道的設計,與頭盔外部的進出氣口互相聯繫,能有效將帽內熱空氣帶走,為騎士提供涼爽的環境。

 

圓混的帽型,配以簡潔鮮明的紅色拉花,相當搶眼。

 

用上高級的CW-1面鏡及Q.R.S.A快速鎖鏡系統,完全高級的移植。

 

一體化的擾流設計,令帽型堅固,線條更優美。

 

 

全文完 - 返回首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
360°精選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