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車手批評TT人島是死亡比賽-Scott Redding
首頁 > Motogp >Motogp車手批評TT人島是死亡比賽-Scott Redding
Motogp車手批評TT人島是死亡比賽-Scott Redding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06-06
Scott Redding
●Motogp車手Scott Redding(雷丁)失去好友後拒絕出席TT人島活動,相信外界體諒他的心情。

shark r-pro scott redding
相關內容:360° SHARK RACE-R PRO REDDING 英國新勢力車手頭盔拉花


維期兩星期的2014 TT人島賽已進入尾聲,壓軸大賽第一場Senior TT將於當地時間星期五上演,而三位英國Motogp車手-卡滋奴(Cal Crutchlow)、畢地史密夫及(Bradley Smith)及Michael Laverty將會出席相關活動,並駕駛SUPERBIKE街車巡遊人島一圈。但本已答應出席的Scott Redding(雷丁-GO&FUN Honda Gresini車隊,2013 Moto2第二名)卻突然拒絕出席,原因是今年兩位在人島賽事中身亡的車手也是Scott Redding的好友。

今年人島發生多宗事故,並且造成Bob Price及Karl Harris身亡,其中Bob Price的死亡對Scott Redding造成沉重打擊。據Scott Redding透露,Bob Price是他家人非常要好的朋友,也是他在開始賽車時提供極大幫助的好友,Scott Redding還說與其來到取去Bob Price生命的地方,倒不如在他們認識的地方紀念這位亡友更適合。

Scott Redding澄清拒絕出席人島活動並不表示討厭或不尊重賽事,但他卻在TWITTER留言表達個人對人島的感受,並惹來不少批評,而Scott Redding的留言包括:

TT完全失控,這對家人(指車手)不公平....我完全不想到這裡(R.I.P.Karl bomber Harris-今年第二位身亡車手)

這像是死亡比賽,所有車手完成賽事後沒有甩頭甩骨而鬆了一口氣,並可與最愛的人見面,失去了太多朋友。

我明白車手是自願參與,但失去好友的心情實在太難受。

OK,這是個人意見,很高興看到批評我的聲音,場地賽與街道賽是不可相提並論。

別誤會我的意思,如有人問我對TT看法,我是十分尊敬這賽事。

這就是我的本性,我不出席星期五的活動,祝好運。(回應批評)


tt
TT人島再添亡魂~(報導日期:2014年6月3日)
繼去年日本車手魂斷人島後,在昨日舉行的600 SUPERSPORT組Race1中,跑至第3圈時65歲的Bob Price發生嚴重意外身亡,據報Bob Price生前是汽車車身復修店老闆,自1992年開始參與TT人島比賽。賽事自1911年舉行至今,總共有241位車手壯烈犧牲。R.I.P.


karl
英國車壇損失-TT再次發生意外(報導日期:2014年6月4日)
今年TT人島發生多宗嚴重意外,繼65歲車手Bob Price身亡後,Karl Harris在星期二舉行的SUPERSTOCK(原裝公升級)因意外離開人間。相信有留意英國賽車消息的車迷不會對Karl Harris感到陌生,他是3屆英國SUPERSPORT 600冠軍,也是英國BSB超電車手,2006年奪得最佳的第5名,他曾效力HONDA、SUZUKI及YAMAHA等多支英國廠隊,2012年首次進軍 TT。包括早前的NW200街道賽,今年總共有3位車手-Simon Andrews、Bob Price及Karl Harris為街道賽付上生命。


Scott Redding
●英國車手Scott Redding(雷丁)現效力Motogp比賽GO&FUN Honda Gresini車隊。

Scott Redding
●Scott Redding(雷丁)奪得2013 Moto2第二名。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