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WSBK馬來西亞排位速報-APRILIA的沙利文取得頭位出賽
首頁 > WSBK >2014 WSBK馬來西亞排位速報-APRILIA的沙利文取得頭位出賽
2014 WSBK馬來西亞排位速報-APRILIA的沙利文取得頭位出賽
  • 撰文:Chario
  • 上載日期:2014-06-07
APRILIA
●APRILIA的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取得周日頭位出賽資格。

首次在馬來西亞雪邦賽道舉行的WSBK,在星期五已展開了3場自由練習賽,或許兩位APRILIA廠隊車手-米蘭迪及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是前Motogp車手關係,因此對賽道有一定認識。三場練習賽中,米蘭迪取得第一場第一名,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包辦第二及第三場第一名。

即使在星期六中午舉行的排位賽,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保持強勢,以0.106秒力壓積分榜第一名KAWASAKI的薛基斯(Tom Sykes),取得周日正賽排頭位資格,第三位起步是DUCATI的Davide Giugliano。


WSBK
●第二位是KAWASAKI的薛基斯(Tom Sykes)。

WSBK
●第三位是DUCATI的Davide Giugliano

WSBK

闊別21年的WSBK,今年正式重返馬來西亞,賽道是雪邦(Sepang),但當年在馬來西亞舉行WSBK是在柔佛(Johor)的賽道,相信有不少車迷曾到此賽道欣賞GP500或參加比賽,當年賽事使用4衝750戰車,而非現在的公升級SUPERBIKE。現在的雪拜賽道是全球唯一上演Motogp、WSBK及F1世界三大賽事的賽道,從中可看到馬來西亞政府投放了龐大資源贊助賽車。

相信大家看了多年在馬來西亞雪拜賽道
Motogp的比賽影像,請大家欣賞星期五首次在雪拜舉行的WSBK練習賽影片,造出最快圈速的是APRILIA的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