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2012 AIROH GP 500 REP. CORSI 意大利AIROH的頂級系列
首頁 > 360產品 >360°2012 AIROH GP 500 REP. CORSI 意大利AIROH的頂級系列
360°2012 AIROH GP 500 REP. CORSI 意大利AIROH的頂級系列
  • 撰文 / 攝影:Hong
  • 產品提供:車迷城
  • 上載日期:2012-02-06
360


2012 AIROH GP 500 REP. CORSI 意大利AIROH的頂級系列
賽車場上﹗對於每樣裝備都有極高要求,才可應付最嚴厲的考測。是次介紹意大利的AIROH GP 500 頂級頭盔系列,廠方在moto2賽事中分別贊助Simone Corsi、Andrea Iannone、Julian Simon三名車手使用,可見對此頭盔的質量與保護性充滿信心。而本誌今次找來Simone Corsi車手拉花以360度展示,請大家細心欣賞。


GP 500 REP. CORSI
作為賽車級頭盔,頭盔帽型當然經過風洞測試及車手在賽道的數據,製作型與實用的擾流裝備,為高速駕駛提高穩定作用。在外殼上,採用強硬優質的碳纖維及KEVLAR物料製造,符合E3意大利安全規格及比賽的要求。而總重量為1,300 ± 50g,實屬超輕的級別。


此外,頭盔內棉除選用舒適透氣的物料外,更特別加添為賽事設計的 AIROH EMERGENCY SYSTEM緊急快拆內棉系統,為緊急情況下加快救援速度。還有,隔音效果、清晰廣闊的視野及快鎖面鏡系統等,全是實用優質的設計。

 

黃底與黑綠間條的拉花,相當鮮明搶眼。

 

 

卡通狐狸的圖案,相當特別。

 

前置大型入風口。

 

 

尾擾流與排氣設計,相當美觀。

 

紅帶為AIROH EMERGENCY SYSTEM緊急快拆內棉的設計,只需拉下紅帶,相連面頰的內棉就會提出,容易把頭盔移走,加速救援行動。

 

 

Simone Corsi效力Ioda Racing Project車隊的moto2車手。

 

 

Andrea Iannone效力Speed Master車隊的moto2車手。

 

Julian Simon效力BQR車隊的moto2車手。

 

 

全文完 - 返回首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
360°精選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