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IRON MAN 鐵甲奇俠卡丁車頭盔 - 人手的精彩
首頁 > 360產品 >360° IRON MAN 鐵甲奇俠卡丁車頭盔 - 人手的精彩
360° IRON MAN 鐵甲奇俠卡丁車頭盔 - 人手的精彩
  • 撰文 / 攝影:Hong
  • 產品提供:KONE HELMET
  • 上載日期:2012-02-08
360

 


IRON MAN 鐵甲奇俠卡丁車頭盔 - 人手的精彩

可能是近來拍攝太多頭盔的原故,當看到心儀的頭盔都想拍攝與車友分享。是次,在FACEBOOK看到KONE HELMET上載的多張全人手噴油的IRONMAN鐵甲奇俠頭盔相片,即被獨特的拉花吸引,更馬上連絡借出欣賞及拍攝。


細緻的噴油
由於是網上圖片問題,未能看到頭盔拉花的細緻部份,所以對此存有一定保留,並稱若不達要求或會放棄是次拍攝。可是,當看到實物時,噴油的質數完全沒有令筆者失望。即使在近距離觀看,所有色彩都噴得相當平滑仔細,尤在線位的處理技巧極高,且金屬感濃,完全突顯ICON鐵甲奇俠的個性,更仿如一件精美的藝術品般,難怪製作人Kenny對它充滿信心。


現在,這款全人手噴工的IRON MAN 鐵甲奇俠頭盔共製作了10頂(亦可自備頭盔噴油),大家如有興趣,可致電KONE HELMET的Kenny查詢。(Tel : 9012 1882)

 

頭盔簡介
此IRON MAN頭盔外殼採用纖維製造,符合美國DOT安全規格,適用於卡丁車(KART仔)或一般綿羊使用。

 

 

 

 

 

 

金屬紋的效果出色,線位的處理顯心思及造工仔細。

 

 

 

漸變層次與效果都相當不俗。

 

全文完 - 返回首頁

 

會員感想分享

匿名用戶 2012-03-15 06:44:07
如何购买呢?
總計 1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
360°精選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