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Motogp捷克站排位賽影像-DUCATI包辦2、3名
首頁 > Motogp >2014 Motogp捷克站排位賽影像-DUCATI包辦2、3名
2014 Motogp捷克站排位賽影像-DUCATI包辦2、3名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08-17



總結Motogp捷克站的排位賽-又是戰無不勝的馬坤斯造出最快圈速,周日排頭位出賽,但有點意外是兩位DUCATI車手-杜域斯柯素及Andrea IANNONE分別取得第二及第三位出賽。

賽後杜域斯柯素解析雖然新引擎有較佳馬力輸出,但整體性能與舊引擎分別不大,反而今站戰車有較佳的調校,讓他施加激烈制動減速後可順利入彎。其實15分鐘的排位賽最有趣是在最後三分鐘,Andrea IANNONE刻意尾隨馬坤斯,很明顯是偷師,觀察對方線位及煞車點。經過一圈後,偷師成功的Andrea IANNONE造出比馬坤斯更快的圈速,隨即飆上第一名,看到勢色不對的馬坤斯隨即發難,兩人糾纏第二圈後馬坤斯奪回第一名,而Andrea IANNONE最終取得周日第三位出賽資格。Andrea IANNONE在賽後記者招待會上指出對捷克站的線位及煞車點較陌生,尾隨馬坤斯的確有很大幫助。

第四名是成功與YAMAHA TECH3續約的史密夫Bradley SMITH,第五名是柏度莎,至於兩位YAMAHA車手似乎遇上阻滯,羅倫素及羅絲分別只取得第六名及第七名。事實上羅倫素在上一站美國印弟安納站漸有起色,在多次訪問中也提到YAMAHA的戰車有明顯改善,與HONDA戰車的性能越拉越近,不過當他的笑容逐漸回復燦爛之際,捷克站的排位成績卻強差人意,他賽後指出賽道非常凹凸不平(馬坤斯賽後也指出相同情況),很難找到合適的輪胎試用,而電子儀器也未能配合,他甚至用上"Confuse"(困惑)形容無法找得合適的調校。

隊友羅絲在第四場自由練習賽可謂死過翻生,他解釋感到有不俗節奏後越開越快,可是在T11過於高速而偏離正確線位,當轉彎時卻發生甩頭意外剷入沙池,並且弄傷手指,但他說不會影響正賽的表現;不久後在同一彎道跌車的捌弟,其戰車高速掠過羅絲身後,據報只有15呎距離,非常驚險,正賽於週日晚上八時展開。


MOTOGP
●馬坤斯再次頭位出賽,旁為取得第三位起步的Andrea IANNONE。


Andrea.Dovizioso
●杜域斯柯素。

Andrea.Iannone
●第三位起步的Andrea IANNONE。

MOTOGP

MOTOGP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