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Checker 無線輪胎氣壓監測系統 - 令您安心駕駛!
首頁 > 最新産品 >TP Checker 無線輪胎氣壓監測系統 - 令您安心駕駛!
TP Checker 無線輪胎氣壓監測系統 - 令您安心駕駛!
  • 撰文:Hong
  • 資料提供:CORSA MOTORS
  • 上載日期:2014-08-27



台灣 WUKAWA 武川鍛造輪圈
新品抵港,特價發售

CORSA motors電單車新店正式啟業



TP Checker 無線輪胎氣壓監測系統 - 電單車必備!  令您安心駕駛!

特價只售$1,800
電單車輪胎的重要性不需言寓,大家除了選用信任與表現性能佳的輪胎外,更需要配合合適的胎壓,才可達至更合理而安全的輪胎使用條件。

今次,位於葵涌和宜合道的CORSA MOTORS 新返 2014 TP Checker 無線輪胎氣壓監測系統現貨抵港,備有適合跑車、街車與綿羊三個型號,安裝此系統後,可偵測高/低胎壓、溫度與電壓這三個重要數據,正常情況是藍底色,若偵測到出現異常的數據,會紅色顯示,提醒車主小心及需要盡早處理解決。




備有適合跑車、街車與綿羊三個型號,現貨抵港。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