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 H2-機械增壓引擎咆哮聲
首頁 > 新車介紹 >KAWASAKI H2-機械增壓引擎咆哮聲
KAWASAKI H2-機械增壓引擎咆哮聲
  • 撰文:Chario
  • 上載日期:2014-09-03

基本資料規格表



或許KAWASAKI早已放風,自從發報了Ninja H2特別網站後,外國傳媒一致認為新車與廠方在2013年底發表的機械增壓引擎有關,並估計其特點是只有1公升引擎體積,但實際排氣量是1,400cc,這也是機械增壓引擎的優點,事實上正確排氣量有待公佈。

回顧一則2011年的文章指出KAWASAKI當時已經為
機械增壓的引擎申請專利,並謂廠方有可能推出全新ZX-14R取代舊款車輛。不管怎樣,新車還有兩個月才揭盅,大家聽聽新引擎的咆哮聲。

相關內容:

KAWASAKI Ninja H2-神秘新車


Kawasaki JetSki 首創增壓 310匹馬力- 2014香港黃金海岸遊艇展覽會
 
KAWASAKI SUPERCHARGE
●在2013年的日本東京車展上,KAWASAKI展示全新機械增壓引擎,但沒有公佈排氣量。

KAWASAKI SUPERCHARGE
●細得像模型擺設。

KAWASAKI SUPERCHARGE
●KAWASAKI的水上電單車JETSKI ULTRA 300x使用機械增壓的引擎。

2014 Kawasaki JetSki show
2014 Kawasaki Jet Ski Ultra 310 LX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