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KTM 690 Duke-車手搖籃
首頁 > 新車介紹 >2012 KTM 690 Duke-車手搖籃
2012 KTM 690 Duke-車手搖籃
  • 撰文:編輯部
  • 上載日期:2012-02-15

基本資料規格表

 

  

 

 

已成為KTM宣傳大使的前GP500車手Jeremy McWilliams測試戰車

 

歐洲人攪賽車不單止有充足硬件,還有完善培訓制度,完全無懼「接班」問題。就好像去年才開始舉辦的EUROPEAN JUNIOR CUP(歐洲初級盃賽),就是為電單車賽提供新血的好例子,而今年賽事更改用2012 KTM 690 Duke改裝而成的戰車。

這個在2011年才開始舉辦的賽事,已得到FIM承認,參賽資格至少有一年比賽經驗,並只限14-19歲車手參與,目的是發掘後起之秀。而這個屬於One-make性質的賽事,去年使用清一色的Kawasaki Ninja 250R,今年則改用新款2012 KTM 690 Duke,由於車輛採用同一規格的改裝,因此賽事十分公平。


而今年賽事共有8站,首場賽事於5月22日在荷蘭正式展開,全部賽事於WSBK同一日舉行。根據大會公佈,參賽費用為19,950歐元,包括稅在內,折合港幣大約20萬元。聽落好似好貴,但費用包括賽事完結後可以帶回家的Duke 690、輪胎、燃油、運輸費及調校費等等。除此之外,賽事由前GP500及WSBK前車手Simon Crafar提供指導課程,期間大會還邀請WSBK及WSS(600cc)車手分享比賽心得。

 

 

2012 EJC KTM 690 DUKE SPECIFICATION規格

WP 全調校前後避震

Marchesini輕量化輪框

Brembo掣動系統

Akropovic全梳排氣喉

KTM部件:防跌膠、座椅,低軑把及賽車腳踏

APTC防鎖死離合器

乾重:140kg

馬力:79PS

 

 

2011年的比賽使用Kawasaki小忍250R,而所有賽事於WSBK同日舉行。

 

 

相關內容:

2012 KTM 690 Duke繼續大玩非主流

 

按這裡返回主頁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讚

 

 

加入我們的專頁,便可以得到最新的摩托車消息了。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