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3車手Jack Miller-繞過Moto2空降Motogp
首頁 > Motogp >Moto3車手Jack Miller-繞過Moto2空降Motogp
Moto3車手Jack Miller-繞過Moto2空降Motogp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09-18

jack.miller

經歷2016 Motogp荷蘭站後,今年21歲的Jack Miller一舉成名。
 
 
JACK MILLER
 
史無前例由Moto3直升Motogp的JACK MILLER,首奪Motogp分站第一名(荷蘭站)後瞬即成為車迷焦點,讀者不妨重溫這篇刊登於2014年的專欄。
 
 
(該文章於2014年刊登)

早前本誌報導卡滋奴(Cal Crutchlow)突然跟DUCATI解約,並於2015年U Turn到HONDA LCR車隊的消息,在文章尾段更指出HONDA欽點在Moto3領先的Jack Miller繞過Moto2直上Motogp,而LCR車隊已正式發出新聞稿,宣佈卡滋奴將會伙拍已跟車隊簽下三年合約的Jack Miller進軍未來的Motogp,前者將會獲得HONDA RC213V廠車,後者則策駛HONDA的公開組戰車。

 

其實早前Motogp鬧出天大笑話,指被羅絲甩掉的傳奇大偈Jeremy Burgess(保加士)將會帶領Jack Miller加盟LCR車隊。消息傳出後有記者問羅絲看法,羅絲還說保加士的豐富經驗可教導Jack Miller盡快融入Motogp,不久前終於有記者追問三位當事人,包括保加士、Jack Miller及LCR車隊負責人,三人均否認有關傳聞,並謂聽到有關傳聞後捧腹大笑。

 

說回Jack Miller,今年只有19歲(2014年),是新一代澳洲新星,現時(2014年)效力Moto3的Red Bull KTM車隊,在積分榜上以9分之差力壓Alex MARQUEZ(馬坤斯親弟)暫列第一名。從過去經驗來看,能夠給HONDA看中的車手絕非範範之輩,更讓人吃驚是Jack Miller無須接受Moto2洗禮,直接由只有50多匹Moto3戰車跨上200多匹的Motogp戰車,成為前所未有先例。事實上,多位Motogp車手包括柏度莎、羅絲及馬坤斯等對Jack Miller的空降有所保留,但Jack Miller接受訪問時表示越多人要他三思,反而讓他更果斷做出闖盪Motogp的決定。而Jack Miller進軍Motogp後的車隊經理,是跟史東拿在DUCATI及HONDA合作多年的Cristian Gabbarini。

 

Jack Miller會否繼馬坤斯後成為另一位耀眼新星?將會是未來Motogp焦點之一。

 

JACK MILLER

 

2016 JACK MILLER

2016年,Jack Miller(左)效力的是HONDA衛星車隊Marc VDS Racing Team。

 

JACK MILLER

2016年,Jack Miller首奪Motogp分站冠軍-荷蘭站。

 

jack miller

2015年,Jack Miller效力的是Team LCR,同屬HONDA衛星車隊。

 

jack.miller

2014年,Jack Miller仍參與Moto3,當HONDA宣佈招攬他參與2015 Motogp後,震撼車壇。

 


相關內文:2014 KTM RC 390 ABS-小公爵跑車版

相關內文:KTM RC390-DUKE 390跑車版正式亮相

相關內文:細說KTM MOTO3 250世界冠軍戰車-51匹馬力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