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YAMAHA YZF-R1-先進賽車儀錶板
首頁 > 新車介紹 >2015 YAMAHA YZF-R1-先進賽車儀錶板
2015 YAMAHA YZF-R1-先進賽車儀錶板
  • 撰文:Chario
  • 上載日期:2014-10-16

基本資料規格表

 

yamaha

 


相關內容:
YAMAHA YZF-R1
相關內文:1998-2012 YAMAHA YZF-R1現代Superbike啟蒙
YAMAHA YZF-R1
相關內文:2012 Yamaha YZF-R1-黃世釗戰車

 

 

YAMAHA早前推出的新片,已確定是全新R1,因為廠方又再推出第二輯影片,簡短文字更形容除了名字(R1)相同外,新車每個細節經過全新設計,但官方網頁卻加入了WE/R1,不知道是否取代YZF,文字還形容設計師在設計新車時無須受枷鎖束縛,終極R1因此而誕生。

 

廠方亦已公佈了將會在11月3日發佈新車,並會透過網站作現場直播,從新影片可看到新款R1外型的蛛絲馬跡,例如車頭採用時下流行的LED眉燈,從全新設計的賽車式LED大屏幕儀錶也窺看到車輛配備先進電子武器,包括流行的馬力模式選擇及循跡系統等等,新車更備有快速電子轉檔(QUICK SHIFTER),至於LCS、LIF及SCS 3及右方車身圖案是甚麼則不太確定,如沒有猜錯其中一項可能是調校引擎煞車(ENGINE BRAKE)。

 

影片內還出現了羅絲的蹤影,相信早前謠傳羅絲在其中一站Motogp測試新款R1的消息是真的,另一位車手是美國AMA超電冠軍JOSH HAYES,據講車輛將有兩個版本。

 

2015 YAMAHA YZF-R1

從影片可看到新款R1配備大量先進電子武器。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