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3世界冠軍-Sandro Cortese即將來港
首頁 > Motogp >Moto3世界冠軍-Sandro Cortese即將來港
Moto3世界冠軍-Sandro Cortese即將來港
  • 撰文:Adam
  • 鳴謝:三禾摩托
  • 上載日期:2015-01-08

Sandro Cortese

●2012年Moto3世界冠軍Sandro Cortese即將來港與車迷交流。

 

dynavolt
 

 

 

 


DYNAVOLT納米啫喱電-Moto2車手Sandro Cortese的主贊助

 

2012 Moto3世界冠軍Sandro Cortese,已答允三禾摩托邀請來港,日期稍後公佈,讀者也有機會近距離與世界級車手交流的機會,而鐘情賽車的本誌編輯,也會把握珍貴的機會製作詳盡的訪問。

 

已於2013年由Moto3晉身至Moto2的Sandro Cortese,現時效力Dynavolt Intact GP(電力王)車隊,今年25歲,德國人。跟其他頂級車手一樣,自少便接觸電單車,9歲開始參與迷你電單車賽,取得冠軍後便挑戰德國國內的GP125(二衝)賽事,2005年正式進軍世界WGP125(Moto3前身),車隊是Castrol Honda,首年只取得全年第26名。

 

事實上要在競爭超激烈的世界賽突圍而出非常困難,而Sandro Cortese憑著努力及日積月累的經驗,往後日子的成積穩步上揚,並能夠多次打入全年10名內。2012年,Motogp經過全面革新,逐漸淘汰2衝程戰車,WGP125改用4衝250cc戰車,並改名為Moto3。Sandro Cortese經過多年努力後終於修成正果,代表KTM紅牛車隊取得2012 Moto3世界冠軍,當時只有22歲。

 

Sandro Cortese取得Moto3世界冠軍後循著升級之路進發,2013年挑戰更高層次的Moto2,所屬車隊是由世界第二大電單車啟動電池生產商-電力王贊助的Dynavolt Intact GP車隊。雖然Sandro Cortese在2013年的Moto2只取得全年第20名,但2014年已躍升至全年第9名,成績有明顯進步,相信他在將來賽事有更驕人成績。有關Sandro Cortese進一步來港的消息,請留意本誌報導。

 

MOTO3 Sandro Cortese
●2012年,只有22歲的Sandro Cortese創造歷史,為KTM廠隊提早在馬來西亞站封王,取得首屆Moto3世界冠軍。

 

Sandro Cortese

●2013年起,Sandro Cortese效力由電力王贊助的Dynavolt Intact GP車隊。

 

Sandro Cortese

●2014年開幕戰-卡塔爾站晚上比賽的畫面。

 

DYNAVOLT
●在2014年Moto2,Sandro CORTESE在捷克站取得第3名。

 

Sandro Cortese

 

DYNOVOLT
●DYNAVOLT推出多款不同呎吋的納咪啫喱電,適合細排綿羊至1,300cc的BMW使用。

 

2014 DynaLife Lithium Ion starter battery

●DynaLife鋰電池比傳統水電池只有不足一半重量,具有輕量化、長壽命及迅間提供大電壓的好處,使車輛有更精神的起動效果。

 

Sandro Cortese

 

Sandro Cortese

 

Sandro Cortese

 

Sandro Cortese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