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K Generations 2012 追加最新遊戲視頻
首頁 > WSBK >SBK Generations 2012 追加最新遊戲視頻
SBK Generations 2012 追加最新遊戲視頻
  • 撰文:編輯部
  • 上載日期:2012-03-09

 

SBK Generations 2012 最新SBK賽車遊戲五月推出

(追加最新遊戲視頻)


外國對運動的熱愛,完全可從電玩遊戲反映,作為全球受歡迎的運動必會每年更新滿足市場需求。是次,由意大利Black Bean Games遊戲生產商宣佈專屬SBK的2012最新賽車遊戲將於五月推出,並在Windows PC、 PlayStation 3、Xbox360等多平台同時推出。由於首次發佈廠方只提供數張圖片,畫面極富欣賞價值,可是除確定車手、車輛與賽道跟足本年動向外,其他遊戲系統完全沒有發放,詳細資訊會未來幾周內提供。

 

在4月4日,廠方發佈一段最新的遊戲片段,賽道取自意大利的Imola及庇亞基Max Biaggi所乘騎的Aprilia RSV4,畫面細緻流暢,大家可在下方視頻細心欣賞。

 

 

 如讀者未能收看上述頻道,可於下方優酷欣賞。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讚

 

加入我們的專頁,便可以得到最新的摩托車消息了。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匿名用戶 2012-04-10 09:08:22
我xbox有玩開,唔難玩,不過唔知香港代理會唔會返貨,因為無市場…
管理員:
我以我打算托在代理做的朋友買~~
Hong 2012-03-22 09:35:03
非常歡迎讀者~~~試game報告~~~等你啦
alex 2012-03-22 08:47:19
唔知難唔難玩呢?!?等我試完..寫個試game報告先~~
總計 3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