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TAICHI 電單車保護甲系列
首頁 > 最新産品 >RS-TAICHI 電單車保護甲系列
RS-TAICHI 電單車保護甲系列
  • 撰文:Hong
  • 產品提供:亞林電單車行
  • 攝影:Adam / Hong
  • 上載日期:2012-03-14

 


RS-TAICHI 電單車保護甲系列
電單車護甲﹗對於現今著重安全的騎士是不可或缺的裝備,可提高保護減低意外時傷亡。是次,日本RS-TAICHI推出一系列電單車保護背板及胸板,可配合同系風衣或皮衣使用,大大提升保護性能。

 

 

 

RS-TAICHI NXV 306 CE FLEX BACK PROTECTOR      HKD$1,680
亞洲人體型的吸震保護背板

為何港人較為接受日本電單車裝備呢?相信理由是嚴謹品質檢測及迎合亞洲人的身型體格有關。是次介紹日本RS-TAICHI NXV 306 CE FLEX BACK PROTECTOR保護背板,是與英國著名的KNOX保護裝備公司合力研製,產品根據亞洲人身型及人體工學而設計,活動時可相應輕微調節位,沒有妨礙騎士的任何動作,在背後許多小孔加強透氣,穿著貼服自然。


在保護性能上,背板特別採用蜂巢式吸震膠片,可減少意外時所承受的衝擊,產品得到歐盟EN1621/2 LEVEL 2安全認證。還有,此背板備有兩枚護腰膠片,可貼在腰間提供更多位置保謢。

 

背板採用魔術貼設計,穿著容易,而舒適度亦十分滿意。

 

左右兩旁均設有腰部護甲,加大保護范圍。

 

多節式背板設計,無阻騎士任何活動,穿著時相當貼服。

 

蜂巢式吸震內層,俱透氣及減低衝擊力作用

 

背墊預留透氣空間,減低穿著時的侷促感覺。

 

 

 

 

 

 

TRV019 TOUGH FICS BACK PROTECTER 吸震背板      HKD$390

適用於RS-TAICHI全線風衣的背板,只需簡易安裝,就可提升背部保護功能,而且價格相當合理。

 

 背墊採用透氣網層設計,加強通風效能。

 

 

 

 

 

 

NXV011 FLEX CHEST PROTECTOR 可拆式胸骨保護墊       HKD$600


據一份日本的電單車交通意外傷亡報告,導致死亡的首位分別是頭部47%、胸部26%、其後的順序是腹、頸、腰及其他部位,所以頭部故然重要,但亦不容忽視胸部的保護性。


是次,RS-TAICHI推出適用於一件式賽車皮衣或同系新款風衣的NXV011 FLEX CHEST PROTECTOR胸骨保護墊,為重要的胸部提供更大保護。


此保護墊背後塗上許多薄膜矽膠,俱防滑固定作用,可無需拍鈕穩固於胸部,容易安裝與拆卸。在內層裡,採用4mm至8mm不同厚度的蜂巢式吸震物料製造,並經過嚴格的撞擊測試,証實俱有良好的吸收及減低衝擊力效能,適合賽道上使用。

 

背後塗上許多圓點的薄膜矽膠,俱防滑固定作用。

 

內部蜂巢式吸震物料製造,經實驗測試可卸去部份衝擊力,減低意外時傷亡。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讚

 

加入我們的專頁,便可以得到最新的摩托車消息了。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racingboy 2012-04-24 08:21:16
Good product
總計 1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