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WSBK車手MARK ATICHISON專訪-經驗協助奪標
首頁 > WSBK >前WSBK車手MARK ATICHISON專訪-經驗協助奪標
前WSBK車手MARK ATICHISON專訪-經驗協助奪標
  • 撰文:Adam
  • 攝影:Hong
  • 上載日期:2015-06-24

 
香港筲箕灣南安街93號地下B舖(地鐵A3出口)
電話:852 - 2567 5707
 
 
 
憑著豐富比賽經驗,首次來珠海比賽的MARK ATICHISON便取得冠軍,於周日(6月21日)進行RACE 2比賽前本誌訪問了他,請讀者觀看,大家也可以進入「2015泛珠夏季賽-前WSBK車手獻技」一欄內重溫當日比賽情況。
 

2015 ZIC SUMMER RACING

●首戰參加泛珠賽的MARK ATICHISON簡介:

今年32歲的MARK ATICHISON是典型澳洲車手,在澳洲600 SUPERSPORT取得優異成績後,便前往歐洲賽謀求出路。MARK ATICHISON於2007年正式邁向世界賽,首年參加世界原裝組STK 1000便取得全年第五名,疊年進軍世界World SuperSport 600比賽,最佳成績在2009年奪得全年第9名,2011年更上一層樓成為WSBK車手,效力車隊是Pedercini Kawasaki。

 

可惜2012年車隊因贊助問題使MARK ATICHISON離隊,輾轉間轉投Splitlath車隊(即參與珠海賽的車隊),參加英國BSB超電比賽。2013年MARK ATICHISON重返WSBK,並加盟Effenbert Liberty DUCATI車隊。但隨著全球經濟不景氣,賽車壇也陷入委縮,多支車隊也因為無法覓得足夠贊助而解散,車手同樣遭殃,難以找到落班機會,而MARK ATICHISON今年參加了亞太公路錦標賽,因此趁空檔再與Splitlath車隊合作,參加今場珠海賽事。

 

2015 ZIC SUMMER RACING

EBR 1190 RS沒有循跡系統等電子裝備,全憑車手柔順地控制出彎及大直路加速的馬力輸出。

 

MARK ATICHISON

●以接近原裝組公升級跑車來說,1:36圈速在珠海賽道上是非常快的圈速,而MARK ATICHISON在正賽像機械人連續造出這圈速,盡顯頂級車手本領,於最後一圈在沒有威脅下才放慢車速衝線。亦因為MARK ATICHISON曾在WSBK打滾,因此在採訪今仗泛珠賽期間最常聽不少朋友說This is his job(這是他的工作)。

 

EBR HONG KONG

●奪得2015泛珠秋季賽超電冠軍的Cory West(右四),是EBR的試車手兼廠隊車手,代表車廠出席早前在香港舉行的新車發佈派對。

 

EBR HONG KONG

相關內容:EBR 1190RX 1190SX新車派對-冠軍車手助慶

 

EBR 1190 RS

 

2015 ZIC SUMMER RACING

 

EBR 1190 RS

 

EBR 1190 RS

 

EBR 1190 RS

Splitlath車隊今年也有參加TT人島賽,完成賽事後立即前來珠海比賽。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