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MSX CLUB HK-強勁改裝風
首頁 > 趣味專題 >HONDA MSX CLUB HK-強勁改裝風
HONDA MSX CLUB HK-強勁改裝風
  • 撰文:Chario
  • 相片提供:HONDA MSX HONG KONG
  • 上載日期:2015-07-28

●難得多台改裝HONDA MSX125一起亮相,拍攝地點是MAP MAN AUTO PARTS。

 

「的骰」趣緻的HONDA MSX 125不單止在原產地泰國極受歡迎,並且風魔多個國家及地區的車迷。由於MSX 125太受歡迎,因此孕育了強勁的改裝風,而泰國不少改裝公司推出的海量改裝部件,使MSX 125可無限變身,既有大包圍、特技車、STREETFIGHTER、CAFE RACER、復古、SUPERMOTO等等。由於香港同樣有不少MSX 125迷,改裝風早已吹至,一班志同道俠還組織了HONDA MSX HONG KONG車會,一同享受出車活動,並可互相交流。最近他們舉行了攝影活動,目的是把照片發給香港電單車節十週年特刊刊登,但由於車輛的改裝及照片非常精美,故此本誌得到車會的同意刊登部份照片,稍後本誌還會跟部份成員製作相關特輯。

 

雖然HONDA MSX HONG KONG在今年7月才成立,但其實一眾會員已一起玩MSX超過一年多時間,固此現在的會員人數已超過80人,而每位會員均非常活躍。由於香港電單車展正邁向十週年,大會將於明年推出十週年特刊,特刊其中內容是介紹本地車會,因此HONDA MSX HONG KONG相約一眾會員拍攝團體照,交給刊物負責人之一-阿牛。

 

HONDA MSX HONG KONG將會參加今年第10屆香港電單車節,一眾會員亦已坐言起行,幫忙設計海報及T-SHIRT等等,讀者將會在車展上看到多台別出心裁的改裝HONDA MSX 125。

 

●HONDA MSX HONG KONG車會成員合照。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