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WSBK馬來西亞站簡報-KAWASAKI未能提早封王
首頁 > WSBK >2015WSBK馬來西亞站簡報-KAWASAKI未能提早封王
2015WSBK馬來西亞站簡報-KAWASAKI未能提早封王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5-08-02

wsbk

●馬來西亞站RACE 2,KAWASAKI李亞與DUCATI戴維斯(Chaz Davies)於最後一圈最後彎道發生輕微碰撞,佔據有利內線的戴維斯(Chaz Davies)出彎後率先衝線奪冠。

 

MAX BIAGGI

相關內容:44歲庇亞基-再披甲上陣(馬來西亞雪邦站)

 

2015 WSBK正步入尾聲,周日(8月2日)舉行的馬來西亞站結束後,只餘下西班牙、法國及卡塔爾三場賽事。在積分榜大幅拋離對手的KAWASAKI車手李亞(Jonathan Rea),雖然從積分數字來說並非百份百穩奪首個世界冠軍,但以他現在的氣勢及穩定度來說,取得首個世冠是沒有懸念,只是時間問題。至於馬來西亞站的戰況相當激烈,KAWASAKI的李亞及DUCATI的戴維斯(Chaz Davies)鬥得難分難解,若非李亞在RACE 2最後一圈的彎道上給戴維斯(Chaz Davies)截糊,車隊應該在當晚享受提早封王的派對。

 

今年DUCATI不論是Motogp或WSBK的表現,比起幾年前有明顯的改善,戴維斯(Chaz Davies)在上回合美國站力壓兩位KAWASAKI車手,為DUCATI連奪RACE1及RACE2冠軍,而DUCATI於上一次連奪兩勝已是2012意大利Imola站,車手是積加(Carlos Checa)。夾著美國站兩個冠軍的戴維斯(Chaz Davies),在馬來西亞站延續強橫戰鬥力,在RACE 1與李亞高手過招後,僅以0.121秒屈居亞軍,而再次奪得冠軍的李亞只要在RACE2奪冠,便可提早封王。

 

而RACE 2像是RACE 1的翻版,李亞與戴維斯於最後一圈同樣鬥得難分難解,兩位車手在最後一圈最後彎道急煞後,戴維斯清脆利落霸佔有利的內線後,求勝心切的李亞不慎撞向對手,造成輕微墮後,雙方加速衝線時,戴維斯以0.091秒之差力壓李亞奪冠,報回RACE 1之仇。戴維斯取得一亞及一冠後,取代KAWASAKI的薛基斯(Tom Sykes)暫列積分榜第二名。下一站西班牙將於9月20日開始進行。

 

wsbk

●取得RACE 1冠軍及RACE 2亞軍的李亞未能提早封王。

 

wsbk

 

wsbk

 

wsbk

 

wsbk

 

WSBK

 

wsbk

 

wsbk

●2015 WSBK積分榜。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