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雄安車隊大派對-團結精神
首頁 > 業內新聞 >2012雄安車隊大派對-團結精神
2012雄安車隊大派對-團結精神
  • 撰文 / 攝影:Adam/Hong
  • 鳴謝:雄安車隊
  • 上載日期:2012-04-08

  

擁有過百位出色成員的雄安車隊已迄立香江38載,他們不少是80-90年代澳門新手賽冠軍級車手;而早前出現在本誌的「2衝大召集-烈火戰士」特輯內的忠哥,就是雄安車隊的「首領」。繼2009年舉行慶祝車隊成立35週年盛大派對後,「首領」趁今年復活節的假期在尖沙咀的ACTIVE LOUNGE「包場」,讓兄弟們再次聚首一堂,玩過痛快。


聽「首領」忠哥講,這次派對最初只打算邀請車隊成員出席,但由於最近多了與車友接觸,因此改變初衷,並且邀請不同年代的車壇前輩及現役車手參與。最後由原先預計40多位出席朋友激增至接近100人,而原先只能容納50人的場地需要取消,改以能夠招待更多好友的酒吧舉行,而忠哥表示非常感謝協助籌辦派對的成員。


而在星期六(2012年4月7日)舉行的派對,除了不少前輩級車手出席外,還有雄安車隊的榮譽主席明哥到場參與,而忠哥更邀請多位影視界名人出席,現場還有DJ打碟助興,令場面非常熱鬧,同時體現了電單車界的團結精神。

 

忠哥早前也有出席本誌的烈火戰車專欄。

 

相關內容:2衝大召集-烈火戰車

  

雄安車隊簡介-Hung On Racing Team

今天的車友喜以成立車會進行交流,並且透過互聯網相約週末或平日連群結隊巡航;自70年代出現澳門新手賽後,車隊如雨後春筍成立,能夠自稱車隊,目標非常簡單,就是在賽道上擊敗對手,這當然包括在街道上。


擁有過百成員的雄安車隊成立於70年代,是本地其中一支規模最大及歷史悠久的老牌車隊,創辦人分別是培哥、Dee哥及漢哥。車隊成立後,由於各人工作繁忙而逐漸淡出車隊事務,到了80年代初由「首領」忠哥接棒,繼續帶領車隊南征北討。其間車隊的成員人材輩出,在澳門新手賽、石崗及泰國選拔賽均獲得非常出色的戰蹟,這批英雄包括盧志雄(賣魚雄)、陳傳有(肥仔有)、陳方玉(6仔)、鄧有存 (Billy)、龍國裕(師爺)、黃嘉樑(三郎)、林志偉、陳坤武、溫廣流(毛蟲)、列廣安 (阿9)、馬健基、鄺毓俊、馬國忠等。


為了給人專業形像,車隊更擁有屬自己的藍白黃拉花,而每位成員更擁有獨一無異編號,數字越細代表地位越高。時至今日,這支擁有38年歷史的老牌車隊仍然活躍車壇,有賴各位成員的齊心及無私的付出,將本地電單車文化一直延續下去。

 

藍白黃主色的雄安車隊頭盔拉花。

 

 

 

 

2009年舉行的雄安車隊35週年慶祝大派對,超過200人參與。 

 

 2012年的雄安派對,目的是讓車隊成員及車界朋友聚首一堂。

 

 

 

 

 

 

忠哥與雄安車隊榮譽主席明哥,向所有出席的朋友乾杯致謝。

 

香港車壇傳奇孖寶(左)黃界文及(右)黃界水與忠哥合照。

 

萬里達的莫若慈先生(左2)亦有出席派對。

 

影視紅星李思捷也前來助慶。

 

另一位車壇前輩陳滔先生。

 

文偉的Johnnie與森仔合照。

  

 

 

現役的車手張煒安及周浩雲等也有出席。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讚

 

加入我們的專頁,便可以得到最新的摩托車消息了。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匿名用戶 2012-04-09 02:49:11
影漏左我呀
總計 1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