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I Stivali Apex Boots 舒適保護的街用電單車短靴
首頁 > 最新産品 >SIDI Stivali Apex Boots 舒適保護的街用電單車短靴
SIDI Stivali Apex Boots 舒適保護的街用電單車短靴
  • 撰文:Adam
  • 產品提供:三禾摩托車公司
  • 攝影:Hong
  • 上載日期:2012-04-26

 

SIDI Stivali Apex Boots 舒適保護的街用電單車短靴      售價HK$1,780

編者因為喜歡史東拿才買SIDI,聽起來相當牽強,事實上2年前發生Lowside時,幸好車速不算高及帶點運氣,雖然手部脫臼,但被車輛壓著及拖行的腳肘位置完好無缺,當時真正體會到皮靴上保護甲的重要性。


經過今次意外後,不但無減我對電單車的興趣,反而提升對保護裝備的要求。雖然每款皮靴均有不同設計及提供適當的保護,但該次意外讓我增加對該品牌的信心。因此,當新款短筒皮靴抵港後,編者即時到代理拍照及了解產品的特性。


而新款短筒SIDI Stivali Apex給我第一個感覺是好好玩,有點像玩Figure公仔,因為除了皮革外,騎士可以額外購買不同顏色的保護甲,包括紅、黑及螢光黃等,可讓每次出車給人新鞋的錯覺,富有濃厚的Fashion感。也就是說,保護甲破損後可以進行更換。除此之外,該短筒皮靴穿著同樣方便,只要將魔術貼拉開後,然後拉下拉鏈便可以輕鬆穿著,大咭利事講萬一發生意外,脫下皮靴過程十分簡易。


至於舒適度,一如以往,非常適合我的腳型(這個比較個人化),還有腳外則設有通風口,在行駛時鮮風可掃走「室內」汗味,有興趣的車友,不妨到代理參觀。

 

 

短筒的設計,適合日常使用。

全靴備有很多膠片,保護性相當不俗。

SIDI Stivali Apex 外觀時尚,更俱保護性與舒適感。

全靴膠片以螺絲安裝,十分紮實。

轉擋保護膠片,與波棍有更佳的接觸。

腳趾的保護膠片,若有損耗或想轉轉顏色,可到總代理購買相關配件。

通風開關的設計,讓靴內的空氣更流通。

兩重的腳肘保護膠片,俱更佳的保護性。

易穿易脫的設計,十分實用。

優質防滑的鞋底。

備有多種、多色配件可供替換,非常實用的設計。若加上最新螢光黃色配件,更有以目一新的感覺。

 

同款另有全黑可供選購。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讚

 

加入我們的專頁,便可以得到最新的摩托車消息了。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