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WSBK澳洲站RACE 2-KAWASAKI大獲全勝
首頁 > WSBK >2016 WSBK澳洲站RACE 2-KAWASAKI大獲全勝
2016 WSBK澳洲站RACE 2-KAWASAKI大獲全勝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6-02-28

2016 WSBK

●李亞繼取得RACE 1冠軍後,再奪RACE 2冠軍。

 

2016 WSBK開鑼-KAWASAKI旗開得勝

 

很多時候,以街車為戰馬的WSBK較Motogp緊湊,並且有更頻密埋身肉搏的畫面及有更高可觀性,只可惜WSBK缺乏明星級車手,因此受歡迎度不及Motogp。以今年WSBK揭幕戰-澳洲站為例,分別在週六舉行的RACE 1及週日舉的RACE 2都要賽至最後一圈才分出勝負。KAWASAKI車手李亞(Jonathan Rea)繼奪得RACE 1冠軍後,同時包辦RACE 2冠軍。雖然李亞大獲全勝,在積分榜全取50分,但隱憂是今年DUCATI的實力明顯大增,李亞(Jonathan Rea)未必能夠像去年以勢如破竹之勢輕取大部份分站冠軍。

 

週六上演的RACE 1,李亞(Jonathan Rea)在最後一圈超過DUCATI的大維斯(Chaz Davies),李亞最終僅以不足兩個身位衝線奪標,大維斯飲恨屆居亞軍,年青HONDA新季荷蘭車手Michael van der Mark(2013-2014日本鈴鹿八耐冠軍車手之一)得季軍。來到周日RACE 2最後一圈,前三名位置與週六RACE 1相同,大維斯在領先情況下有望復仇之際,在攻入右彎時因太遲煞車導致甩頭炒車,雖然他成功執車並繼續比賽,但為時已晚,只得第10名。

 

大維斯跌車後,尾隨強施壓力的李亞順勢霸佔頭位,並在沒有太大壓力下衝線奪冠,Michael van der Mark以0.831秒之差獲得亞軍,DUCATI另一名車手Davide Giugliano取得季軍,首次替HONDA出戰的希頓取得第四名,YAMAHA的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第五名,缺乏後勁的2013 WSBK冠軍薛基斯(Tom Sykes)只得第六名。

 

2016 WSBK

DUCATI的大維斯(Chaz Davies)於最後一圈跌車後,李亞及Michael van der Mark進佔第一及第二名。

 

2016 WSBK

DUCATI的大維斯(Chaz Davies)於最後一圈不慎跌車,痛失積分。

 

2016 WSBK

●HONDA新秀Michael van der Mark取得RACE 1季軍及RACE 2亞軍。

 

2016 WSBK

DUCATI另一名車手Davide Giugliano取得季軍。

 

2016 WSBK

●首次參加WSBK的希頓,很快便進入狀態,在RACE 2取得第四名。

 

2016 WSBK

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為YAMAHA取得第五名。

 

2016 WSBK

●66號薛基斯(Tom Sykes)在每次領先下缺乏後勁,今仗只得第六名。

 

2016 WSBK

 

2016 WSBK

 

2016 WSBK車隊拉花巡禮

相關內容:2016 WSBK車隊拉花巡禮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