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otogp法國利曼站速報-羅倫素與羅絲包辦冠及亞軍
首頁 > Motogp >2016 Motogp法國利曼站速報-羅倫素與羅絲包辦冠及亞軍
2016 Motogp法國利曼站速報-羅倫素與羅絲包辦冠及亞軍
  • 上載日期:2016-05-08

motogp

總共28圈的法國利曼站,排頭位的羅倫素起步後便告彈出,並在沒有任何威脅下帶返終點奪冠,而曾經超越隊友杜域斯柯素進佔第二位的伊恩朗尼在第七圈發生Lowside,雖然執車繼續比賽,最終退出比賽。而2、3、4位之爭在中段時間非常精彩,在最後15圈羅絲超越馬坤斯後不久再力壓杜域斯柯素暫列第二名,但意想不到排在第三及第四名的杜域斯柯素與馬坤斯於彎深在同時間突然跌車,時間配合得天衣無縫,雖然馬坤斯執車再鬥,但已落後至最後位置。賽事結束後,羅倫素以大比數時間奪得冠軍,亞軍及季軍分別是羅絲及SUZUKI的維那勒斯,而維那勒斯在2015年進軍Motogp後首次踏上頒獎台,柏度莎奪得第四名。

 

motogp

羅絲奪得亞軍。

 

motogp

奪得季軍的SUZUKI車手維那勒斯,在2015年進軍Motogp後首次踏上頒獎台。

 

在第三及第四名的杜域斯柯素與馬坤斯於彎深在同時間突然跌車。

 

2016 motogp le mans

(法國利曼站排位賽)羅倫素破圈速紀錄奪頭位起步~(本誌facebook報導)
羅倫素在排位賽以破紀錄的1:31.975圈速奪得法國利曼站第一位起步資格,第二及第三名分別是馬坤斯及伊恩朗尼,羅絲只在第七位起步,正賽將於星期日晚上八時展開

 

2016 motogp le mans

伊恩朗尼以0.005秒力壓羅倫素取勝~(Motogp法國利曼第三場自由練習賽)
繼第二場自由練習賽,羅倫素出場後同樣由頭帶到尾造出最快圈速,正當羅倫素衝線後估計可順利取得第一名後,卻被後上的DUCATI伊恩朗尼以0.005秒力壓取得第一名,羅倫素屈居第二名,第三名是YAMAHA TECH 3的艾斯柏加路(Pol Espargaro),羅絲只得第七名,排位賽將於今天晚上8:10開始。

 

2016 motogp le mans

羅倫素奪第一名(Motogp法國利曼第二場自由練習賽)
長達45分鐘的自由練習賽,羅倫素出場後不久已領先,其後更多次把圈速推快,羅倫素最終造出1:32.830圈速取得第一名,第二及第三名分別是DUCATI的伊恩朗尼及HONDA的馬坤斯,羅絲只得第十名。而獲得第一場自由練習賽第一名的柏度莎只得第8名。

 

2016 motogp le mans

柏度莎奪第一名(Motogp法國利曼第一場自由練習賽)

Motogp法國利曼站首場自由練習賽結束,柏度莎於最後兩分鐘力壓羅倫素造出最快1:34.042圈速,第二至第五名分別由羅倫素、馬坤斯、杜域斯柯素及羅絲取得。第二場練習賽將於晚上8時05分進行。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