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倫素&馬坤斯獲保鑣貼身保護-2016 Motogp意大利Mugello站
首頁 > Motogp >羅倫素&馬坤斯獲保鑣貼身保護-2016 Motogp意大利Mugello站
羅倫素&馬坤斯獲保鑣貼身保護-2016 Motogp意大利Mugello站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6-05-20

2016 motogp bodyguard

 

馬坤斯接獲死亡恐嚇

相關內容:馬坤斯接獲死亡恐嚇

 

來到羅絲的主場作賽-意大利Mugello站,賽會擔心兩位西班牙車手-羅倫素及馬坤斯的個人安全受到威脅,故此僱用保鑣提供保護,但馬坤斯及羅倫素卻有不同反應。

 

在賽前的記招上,馬坤斯說來到意大利後已感到粉絲的熱情,因此已跟賽會說無須保鑣,只希望過回平常的比賽日子,Motogp是不需要這種東西。

 

羅倫素則說在維修區或許無需保鑣,在賽道外則可能需要,因為意大利有太多粉絲,難以預料他們的反應!即使沒有保鑣也是可以的,但有他們卻可以備無患。

 

從提供保鑣服務的fi.fa. security siglob公司網頁可看到,當年曾保護史泰龍。

 

traker bike

TRAKBIKE電單車防盜-隨時隨地監察車輛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