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YAMAHA TMAX 530-更街車化改裝
首頁 > 新車介紹 >2012 YAMAHA TMAX 530-更街車化改裝
2012 YAMAHA TMAX 530-更街車化改裝
  • 撰文:C.Y.ip
  • 上載日期:2012-05-26

基本資料規格表





相關內容:2012 Yamaha T-MAX 530-我真的很愛她


Yamaha T-MAX的確是一部讓人愛不釋手的超級羊,她不單止快,最要命是擁有極佳的彎向性,真真正正是一台文武兼備的戰羊。形容有點過了火嗎?不好意思,她實在太好了。而在Yamaha的主網頁上,最近刊登了一輯最新款530的改裝靚相,據講該台作品出自德國著名改裝專家Marcus Walz手筆。

至於今次改裝主題非常簡單,不要過份的改裝,在保留原裝車輛線條之餘,更要讓觀眾一望就知道是T-MAX。在優化車輛細節同時,更要進行適當的偷輕。設計師Marcus Walz更說為了要達到街車及cafe racer的效果,因此將睹後鏡安裝在軑把兩旁。

但對於一向喜歡較極端改裝車的編者,老實說,雖然一望便知道是T-MAX,但算不上是太突出,甚致跟原裝車只有輕微分別。





除了車身顏色及拉花,同時更換了碳纖街車軑把、短風鏡、排氣管及更換了碳纖部件,以達到偷輕作用。






尾皮帶保護蓋也拆走。










碳纖街車式軑把。






改裝軑的。


碳纖車身。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讚
 

加入我們的專頁,便可以得到最新的摩托車消息了。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