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台Yamaha T-MAX意大利大集會
首頁 > 趣味專題 >196台Yamaha T-MAX意大利大集會
196台Yamaha T-MAX意大利大集會
  • 撰文:編輯部
  • 上載日期:2012-05-29



相關內容:

本誌早前報導2012 Yamaha T-MAX成為今年環義單車比賽官方車輛,而賽事也在上星期日結束。但是在星期六,意大利T-MAX車會號召T-MAX車主,希望打破去年創造超過206位最多T-MAX同時遊車河健紀錄。可惜活動舉行前,由於當地天氣預測狂風大雨,因此影響參加者意欲,但活動當日卻是陽光普照,雖然錄得196位T-MAX車主參與人數,但比去年少10車主數量,未能打破世界健力士紀錄。至於當日帶領車隊正是Yamaha Motogp車手史畢斯(Ben Spies)。



環義Yamaha T-MAX粉紅色車身由來
受到環法賽啓發,1909年義大利的米蘭體育報 (La Gazetta dello Sport)創立第一屆環義賽。由於米蘭體育報的版頭為粉紅色,因此環義賽的分站冠軍也獲贈粉紅戰衣(義大利文為 Maglia Rosa)。而第一屆環義賽路程共有八站,賽事總長度為 2448公里。而義大利選手吉亞那 (Luigi Gianna)共贏得三站單站冠軍,最後成為第一屆環義賽的總冠軍車手。


Yamaha Motogp車手史畢斯帶領接近200位T-MAX車主暢遊環義跑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讚
 

加入我們的專頁,便可以得到最新的摩托車消息了。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