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 ROSSI THE GAME-值得購買
首頁 > Motogp >VALENTINO ROSSI THE GAME-值得購買
VALENTINO ROSSI THE GAME-值得購買
  • 撰文:Adam
  • 協力:張煒安
  • 攝影:Adam/Hong
  • 上載日期:2016-06-23

 

WAI ON

No.17A Kwong Wa Street.Mongkok.HK
香港旺角廣華街17a號地下(近郵局)  TEL : 27802885

 

曾經在PS3時代購入Motogp13,這也是編者首隻購買的電單車遊戲,當是覺得遊戲的操控很困難及好玩度不及四輪GT吸引,自此再沒有玩Motogp遊戲。剛推出的新款Motogp2016-VALENTINO ROSSI THE GAME以羅絲作招徠,相信不少讀者都是因為羅絲而購買這款遊戲。老實說,這款遊戲沒有使編者失望,當中泥地FLAT TRACK及四輪RALLY非常好玩,感覺較主菜Motogp新鮮及吸引,而本誌請來了本地車手兼Motogp遊戲超級粉絲的張煒安,向讀者介紹新遊戲的內容。事實上,由於VALENTINO ROSSI THE GAME的內容太過充實,即使本誌製作的影像長達8分鐘,也只能粗略地介紹遊戲。

 

總結VALENTINO ROSSI THE GAME,編者與張煒安也一致認同即使不是羅絲的粉絲,也值得購入該遊戲,因為今集遊戲不只電單車,還有四輪遊戲,質素同樣很高。

 

VALENTINO ROSSI THE GAME

VALENTINO ROSSI THE GAME-主角羅絲更親自配音,相信照稿讀原因,固此聽起來較生硬。

 

VALENTINO ROSSI THE GAME

●張煒安由PS2的Motogp玩到現在PS4 Motogp,他是該遊戲的超級粉絲。

 

VALENTINO ROSSI THE GAME

●FLAT TRACK是值得向讀者推薦的遊戲模式。

煒安電單車頭盔用品最新介紹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