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先尼倫敦之旅 - 籌款活動Simoncelli
首頁 > Motogp >西蒙先尼倫敦之旅 - 籌款活動Simoncelli
西蒙先尼倫敦之旅 - 籌款活動Simoncelli
  • 上載日期:2012-06-06


相關內容:
Goodbye Simoncelli-西蒙先尼回顧特輯
Rossi羅絲出席西蒙先尼的喪禮
每日新聞-西蒙先尼基金成立
每日新聞 - 慈善皮革義賣 記念西蒙先尼
羅絲紀念西蒙的頭盔-Motogp Valenciana

去年在馬拉站失去西蒙先尼(Simoncelli)的一刻仍記憶尤新,為了紀念這位殞落的新星,其家人及好友成立以Simoncelli命名的基金,為有需要的大眾提供協助。

而基金會將會聯同意大利羅馬Vespa Club舉辦名為'Road To London For Sic'(西蒙倫敦之旅)活動,目的除了為歷史悠久的"Riders For Health "籌款外,同時讓人銘記這位羅馬巨星。為期一星期的旅程將會在今個月8日展開,估計路程大約1958km,14位西蒙的好友將會駕駛1958年的Vespa出發。

而簽有西蒙頭盔設計師大名的頭盔將會由羅馬帶到英國,並且由Motogp主辦單位Dorna在今站的英國站進行拍買,有興趣追踪活動消息的朋友,不妨登入www.facebook.com/RoadToLondonForSic。


西蒙先尼基金的標誌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讚
 

加入我們的專頁,便可以得到最新的摩托車消息了。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