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otogp奧地利站-DUCATI包辦冠、亞
首頁 > Motogp >2016 Motogp奧地利站-DUCATI包辦冠、亞
2016 Motogp奧地利站-DUCATI包辦冠、亞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6-08-14

DUCATI

 

MOTOGP DUCATI

相關內容:闊別6年的冠軍-DUCATI Motogp奧地利站

 

擁有多條高速路段的奧地利RED BULL RING賽道有利大馬力的DUCATI戰車發揮,賽前不少人預期DUCATI能夠在此站打開勝利之門。而DUCATI的伊恩朗尼也在排位賽取得第一位起步資格。前六名車手中,只有伊恩朗尼選擇前軟後中的輪胎,其他車手都是選擇前中後硬的輪胎,伊恩朗尼的選擇能否維持28圈的激戰有待觀察。

 

正賽起步後,第一圈已出現精彩超車戰,首位起步的伊恩朗尼一直保持首位,羅倫素趁羅絲失誤進佔第二名,第三名是杜域斯柯素。跑至第三圈,羅絲再次失誤,並由第三名跌至第五名。事實上,前七名車手均保持在一秒距離內。

 

跑至第六圈,伊恩朗尼依然保持第一名,羅倫素失去第二名,取而代之是DUCATI的杜域斯柯素。跑至最後18圈,杜域斯柯素終於超越隊友伊恩朗尼進佔第一名,而伊恩朗尼、羅倫素及羅絲尾隨著,至於後方的馬坤斯及SUZUKI的維那勒斯 (Maverick Vinales)已被輕微拉開。

 

來到最後七圈,伊恩朗尼力壓杜域斯柯素重奪第一名,而兩位YAMAHA車手-羅倫素及羅絲只距離兩位DUCATI車手大約一秒距離。這刻,相信DUCATI車隊上下頒望兩位車手能夠包辦冠、亞軍。而DUCATI車隊最終沒有失望,伊恩朗尼及杜域斯柯素雙雙包辦冠及亞軍,這也是伊恩朗尼自2013年參加Motogp以來首奪冠軍。今仗第三及第四名是羅倫素及羅絲,第五名是馬坤斯。

 

motogp

米拿退賽~Motogp奧地利站(於本誌facebook上報導內容)
在濕滑的荷蘭站爆冷奪冠的澳洲車手-米拿(Jack Miller),於奧地利站逃不掉受傷的命運,正賽展開前宣佈退出比賽,非常可惜。事實上,米拿已於星期六的排位賽發生Highside意外,幸好沒有受傷,但他在週日的熱身賽卻沒有那麼幸運,跌車後造成右手手腕骨折,經檢查後証實不適宜比賽。正賽即將於8時開始。

 

motogp

精彩排位賽-Motogp奧地利站(於本誌facebook上報導內容)
15分鐘的賽事非常緊湊,直至最後一刻才知道鹿死誰手。整場比賽的大部份時間,DUCATI的杜域斯柯素及伊恩朗尼輪流接棒第一名,直至最後分半鐘,羅倫素及羅絲開始打破DUCATI的壟斷,先後登上第一名。正當觀眾以為羅絲取得首名出賽資格時,伊恩朗尼在最後一刻以1:23.142秒衝線,力壓羅絲取得正賽排第一位出賽資格,杜域斯柯素及羅倫素分別取得第三及第四位。在醫院完成檢查的馬坤斯取得第5位,正賽於星期日晚上8時開始。

 

motogp

馬坤斯可繼續比賽~(於本誌facebook上報導內容)
於奧地利站第三場自由練習賽受傷的馬坤斯,透過個人社交網站表示只乘座了一程直升機,在醫完檢查後沒有大礙,可繼續比賽。

 

motogp

馬坤斯肩膀脫臼~(於本誌facebook上報導內容)
馬坤斯於奧地利站第三場自由練習賽因躲避隊友炒車,造成肩膀脫臼,官方消息指馬坤斯正乘座直乘機前往當地醫院檢查。至於能否進行稍後舉行的排位賽有待公佈。

 

motogp

馬坤斯-避免撞向隊友自炒(於本誌facebook上報導內容)
奧地利第三場自由練習賽經己開始,當地早上氣溫只有16度,但已較星期五同樣時間的9度暖。於正舉行的練習賽中,馬坤斯甩尾入彎時因躲開隊友-柏度莎導致炒車,要是馬坤斯直指柏度莎,後果不堪設想。希望這次意外沒有使馬坤斯受傷。

 

 

motogp

戰馬橫臥輪胎上~(於本誌facebook上報導內容)
闊別多年的奧地利站今年重返Motogp。柏度莎在星期五舉行的首場自由練習賽發生高速甩頭意外後,戰車剷向氣墊防撞欄並彈入輪胎上,看來柏油路緩衝區沒有足夠距離讓戰車減速,而柏度莎在這次意外中沒有受傷。

 

2016_motogp austria

(於本誌facebook上報導內容)

悠長暑假結束,所有Motogp車手經已在奧地利站展開首場自由練習賽。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