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倫素沒份測試新車架新尾擔-與轉投DUCATI有關?
首頁 > Motogp >羅倫素沒份測試新車架新尾擔-與轉投DUCATI有關?
羅倫素沒份測試新車架新尾擔-與轉投DUCATI有關?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6-08-23

L99

 

相關內容:

伊恩朗尼的輪胎脫皮-2016 Motogp捷克站

相關內容:伊恩朗尼的輪胎脫皮-2016 Motogp捷克站

2016_motogp brno new

相關內容: 羅倫素-耐人尋味換車舉動(2016 Motogp捷克站)

 

一如過去,Motogp捷克站結束後,車手及車隊成員需逗留在當地進行官方測試,不可以回家與家人團聚。在星期一舉行的首日測試中,YAMAHA的羅倫素造出全場最快1分54.394秒圈速,比馬坤斯保持的1分54.596秒場地紀錄快0.202秒,雖然如此,無助他挽救前一天的慘敗。在這次測試中,傳媒焦點落在羅絲測試新車架及新尾擔,羅倫素則沒有新部件測試,因此使大家揣測與羅倫素明年轉投DUCATI有關。

 

羅絲說:「在整日測試中都使用新車架及新尾擔,優點是提升戰車行駛穩定性,容許我更遲煞車攻彎,我正詢問工程師究竟甚麼時候可用於比賽上。為甚麼羅倫素沒有測試新車架及新尾擔?我也不清楚為甚麼只有我測試新部件。」

 

羅倫素說:「我不認為與轉投DUCATI有關(沒有新車架及新尾擔測試),原因我與羅絲採用不相同的車架,而早前YAMAHA提供的升級車架不適合我用,要是使用再升級的車架可能效果更差,所以測試新車架及尾擔是沒有意思。 (即使相同車隊的隊友駕駛同一款Motogp戰車,但車隊還會為車手度身訂造所有車身部件,例如車架、包圍及軑把等等)」

 

YAMAHA L99

 

elf

相關內容:elf優閒防水電單車鞋抵港~

 

freely

翔利車行
九龍土瓜灣道94號美華工業中心地下B1舖
Flat B1, G/F, Ment Industrial Centre, 94 To Kwa Wan Road, To Kwa Wan, Kowloon H.K.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