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otogp英國站速報-SUZUKI奪冠
首頁 > Motogp >2016 Motogp英國站速報-SUZUKI奪冠
2016 Motogp英國站速報-SUZUKI奪冠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6-09-04

SUZUKI

 

起步後,艾斯柏加路(Pol Espargaro)與巴斯(Loris Baz)在T2發生嚴重碰撞,大會立即出示紅旗暫停比賽,幸好尾隨的車手成功躲開兩位墮地車手,否則不堪設想。賽事重新起步前,部份車手趁機更換前後輪胎的配搭,而重新起步的排位按照排位賽的名次起步,雖然英國之寶卡滋奴順利彈出,但很快被維那勒斯 (Maverick Vinales)取代頭車位置。其後,卡滋奴的第二位不保,由第五位起步的馬坤斯取代,暫列第三位的卡滋奴,其位置被尾隨的羅絲、杜域斯柯素、伊恩朗尼及柏度莎等車手虎視眈眈。

 

跑至第二圈,羅絲發力,他不止超越卡滋奴,並壓過馬坤斯暫列第二名,但第一位的SUZUKI車手維那勒斯 (Maverick Vinales)已拋離後方車手超過二秒距離。莫非今仗成為維那勒斯自2015年登陸MOTOGP以來的首仗勝利之門?又或者成為SUZUKI期待已久的首個分站冠軍?

 

跑至第九圈,戰況出現微妙變化,有主場之利的卡滋奴超越馬坤斯重奪第三位,這個時候二至六名車手距離不足一秒距離。不足兩圈後,DUCATI的伊恩朗尼成為賽事主角,他先後超越馬坤斯及卡滋奴後向羅絲展開攻勢。經過精彩混戰後,伊恩朗尼暫時摘下第二位,但他的努力隨著跌車而付之一炬。

 

最後六圈,卡滋奴站穩第二名,但羅絲與馬坤斯的激烈爭鬥經已觸發,兩位車手出現頻密的埋身肉搏畫面,第三名位置最終由馬坤斯暫時保管。最後三圈,輪到馬坤斯與卡滋奴的激戰,兩位車手均為亞軍而戰,但馬坤斯好像與卡滋奴發生輕微碰撞而跌至第五名。最後,SUZUKI車手維那勒斯 (Maverick Vinales)順利奪得個人首個分站冠軍,卡滋奴及羅絲分別奪得亞軍及季軍,這也是SUZUKI自2007年第一個冠軍。

 

2016 Motogp英國站成績

MOTOGP

 

英國站結束後車手積分榜

MOTOGP STANDING

 

2016 MOTOGP SILVERSTONE

主場揚威—卡滋奴(2016 Motogp英國站排位賽速報)
今年雨戰特別多,繼上回合捷克站後,剛結束的英國站排位賽又在大雨大風下進行。奪得捷克站冠軍的卡滋奴,來到有主場之利的英國銀石賽道延續上回合氣勢,他在惡劣天氣下造出最快2分19.265秒圈速,取得週日正賽第一位起步資格,取得第二位及第三位起步分別是羅絲及Suzuki的維那勒斯 (Maverick Vinales)。在濕地下發生多宗失控意外,包括在末段時間高速炒車的馬坤斯,但他仍然保著第五名,而濕地表現欠佳的羅倫素只取得第九名。根據當地天氣部門預測,星期日正賽只是多雲,意味著乾地機會很大,正賽時間是本地時間星期日晚上10:30分展開。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