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恩朗尼-缺席聖瑪利諾站正賽
首頁 > Motogp >伊恩朗尼-缺席聖瑪利諾站正賽
伊恩朗尼-缺席聖瑪利諾站正賽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6-09-11

Andrea Iannone

 

對Motogp車手來說,能夠在主場奪標具有雙重意義。正在進行的聖瑪利諾站(事實上Misano賽道位於意大利境內)不止是羅絲主場,也是杜域斯柯素(DUCATI)、Danilo PETRUCCI(DUCATI)及伊恩朗尼(DUCATI)的主場。只可惜伊恩朗尼在星期五的第一場自由練習賽發生意外,傷及第三截胸椎,經賽道醫療中心的醫生診斷後評為不適宜比賽,所以缺席星期六的練習賽、排位賽及不獲准參加星期日的正賽。極度失望的伊恩朗尼更透過個人社交網絡指賽道醫療中心奪走他的比賽機會。

 

星期五發生意外當天,伊恩朗尼不獲賽道醫療中心批准繼續練習後,自行前往當地醫院進行詳盡檢查,包括接受磁力共振素描,診斷結果是即使繼續比賽都不會使傷勢惡化。伊恩朗尼由醫院返回賽道醫療中心後,他們也認同伊恩朗尼適合比賽。可是星期六早上,伊恩朗尼在賽道的醫療中心接受最後評估,卻不獲准進行練習賽。反覆的裁決使伊恩朗尼非常失望,原因這是他最後一年駕駛意大利戰車(DUCATI)在意大利比賽(明年轉投SUZUKI),他更表示對車迷造成失望表示歉意。

 

另一方面,Motogp賽會的醫療總監-Angel Charte不認同賽道醫療中心的判決,並表示沒有醫療根據証明伊恩朗尼繼續比賽會影响傷勢。

 

從這件事情我們可看到萬一車手發生意外後,每站的賽道醫療中心是決定車手是否合適比賽的最高權力機構。

 

MOTOGP

羅倫素-連續打破場地紀錄
沉靜了一段時間的羅倫素,終於在意大利站展示信心,他在聖瑪利諾站的排位賽連續兩次打破自己保持的場地紀錄之餘,並且取得第一名,將於星期日的正賽排頭位出賽,第二及第三名分別是羅絲及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第四名是馬坤斯,第五名是DUCATI廠隊試車手Michele PIRRO。

 

Corsa Motors成為BMC AirFilter (Motorcycle) 香港正式授權代理

 

BMC Air Filter 高性能風隔│Movistar Yamaha Motogp 冠軍車隊

羅絲與羅倫素戰車M1使用│CORSA MOTORS

2016 BMC Air Filter

BMC Air Filter 高性能風隔│Movistar Yamaha Motogp 冠軍車隊│羅絲與羅倫素戰車M1使用 │CORSA MOTORS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