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齡女車手無緣參賽Moto2
首頁 > 趣味專題 >超齡女車手無緣參賽Moto2
超齡女車手無緣參賽Moto2
  • 上載日期:2012-06-15




卡塔爾除了盛產石油之外,似乎沒有其他工業,但足以他們食足幾代。可是長遠來說,石油總有耗盡的一天,有見及此,為了增加收入來源,卡塔爾近年大攪旅遊業,而在沙漠上興建的賽車場就是配套之一,每年夜間進行的Motogp開幕賽更成為賽車界焦點。

 

而卡塔爾電單車協會(卡塔爾摩協)為了推廣機車賽事,去年更成立一支女子組合,進軍世界耐力賽Superstock組,而三位女車手包括來自匈牙利Nikolett Kovács、德國Nina Prinz及意大利Paola Cazzola。雖然去年只奪得全年第17名,但首仗卡塔爾Superstock 8小時耐力賽卻奪得第6名,2012年卡塔爾站更獲得第5名。


取得佳績後,同時取得以外咭身份參加Moto2德國站資格。而卡塔爾摩協選擇年紀最輕的Nina Prinz參賽,但根據Moto 2條例規定,外咭車手年齡不得超過28歲,合約或廠隊車手則是50歲以下。但1982年出生的Nina Prinz有可能因為超齡無法參賽,或許近年FIM積極推廣女子賽車,大有可能開綠燈讓她參賽。


說回三位奇女子,Nina Prinz是二屆歐洲女子組冠軍,而Nikolett Kovács更參加過多場世界600 Supersport經驗,因此來頭不少。


這支女子耐力車隊駕駛Suzuki GSX-R1000參賽。


如果Nina Prinz因為超齡而無法角逐Moto2,殊為可惜。


Nina Prinz奪得2008歐洲女子組冠軍的英姿,車輛是YAMAHA YZF-R1。




耐力車隊另一美女車手Paola Cazzola。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讚

 

加入我們的專頁,便可以得到最新的摩托車消息了。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阿咀 2012-06-16 09:10:41
你們團隊做得非常好~加油喔
總計 1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