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加(Checa)測試WSBK規格Ducati 1199 Panigale
首頁 > WSBK >積加(Checa)測試WSBK規格Ducati 1199 Panigale
積加(Checa)測試WSBK規格Ducati 1199 Panigale
  • 上載日期:2012-06-22



Ducati 1199 Panigale推出後,已參與今年World Superstock 1000賽事,車輛同時在世界各地Superbike賽事亮相,包括英國、意大利及南非等,至於WSBK,車廠早前說過2013年前暫不會使用1199參戰,但有消息指車廠有可能明年使用新車參戰!

而去年以壓倒性姿態取得WSBK冠軍的積加,由於今年車手實力相當平均,暫未承接去年的威勢,在積分榜上只排第5名。車廠趁World Ducati Week 2012舉行期間,在活動舉辦的意大利Misano賽道上,讓積加首次試駕WSBK規格的Ducati 1199 Panigale,雖然車廠沒有公佈圈速時間,但強調積加為車廠提供了寶貴的數據。

老實說,既然1098 R在WSBK仍有競爭力,車廠也不急於使用全新1199參戰,因為1199在賽道的實力仍是未知之數,倒不如收集其他使用1199車隊數據後再作部處,為日後正式進軍WSBK打下更穩固基楚。


年屆40的積加,去年為Ducati奪得WSBK冠軍寶座,真是寶刀未老。


消息指這是WSBK規格的1199!






早前積加已試駕Superstock(接近原裝)規格的1199。


DUCATI現時的1098R仍有足夠的競爭力,因此不急於使用1199參加WSBK。雖然車身包圍寫著1198,但車廠spec仍稱戰車為1098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讚

 

加入我們的專頁,便可以得到最新的摩托車消息了。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