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香港車會嘉年華 - 將於2017年1月15日舉行
首頁 > 業內新聞 >第一屆香港車會嘉年華 - 將於2017年1月15日舉行
第一屆香港車會嘉年華 - 將於2017年1月15日舉行
  • 資料提供:CAM
  • 上載日期:2016-12-21

2017 HONG KONG CLUB Show

 

2016 MOTORCYCLE show HK

2016香港電單車節總滙│人氣熱鬧的11週年│節後感想│其他參展商活動相片

 

第一屆香港車會嘉年華 - 將於2017年1月15日舉行

Introduction Letter to Show (Cantonese)
 

*************************************************
致:全香港親愛的車會好友及駕車愛好人事。

 

「香港車會嘉年華」 是一個讓駕車愛好者聚集一起,展示愛驅的活動。無論你擁有超級跑車、經典珍藏車、巡航車、綿羊、4x4s、高卡車、賽車、或其他不同類別的汽車,都可以在這裡展出,與大家分享。

1. 活動簡介
舉辦這次活動的目的是想將香港不同年代、不同款式的車展出,由 ‘Harley Hogs’ 至經典珍藏車, 由警察自行車至超級電單車等,一切與駕車有關的資訊都可以在「香港車會嘉年華」內看到。活動將於2017年1月15日,早上時至下午6時30分結束。這次活動只供展覽,可派發贈品,但不可涉及銷售或任何商業活動。

 

2. 主辦單位 —「香港運輸工具歷史文化博物館」 (簡稱CAM)
CAM 於2003年成立, 詳情請參閱www.cam-hk.com。CAM根據香港稅務局第88條正式註冊為慈善機構。由主辦人Ian Foster 帶領一班義工團隊負責整個活動流程。各參展商或車會必需遵守主辦單位及義工團隊的指示,若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擁有最終決定權。

 

3. 地點
「香港車會嘉年華」將在龍和道停車場對出的中央郵局舉行。活動範圍包括停車場、行人專用區及香港大會堂對外的愛丁堡廣場。

 

4. 展覽範圍
佔地最少約4.5米寛的行人長廊沿龍和停車場伸展,一個為緊急車輛(如食物環境衛生署、救護車、警車等)出入的行人接駁區(中央郵政局北面)。南北雙面為參展區。

 

5. 參展費用
「香港車會嘉年華」對公眾開放,費用全免。車會亦可免費參加,但商店必須贊助港幣1,000/攤位作是此活動的基本營運開資(如政府牌費、保險費、租借政府物資、滅火器、其他雜費等)。
由於場地有限,先到先得。各車會及商店若想參加,請將報名表郵寄到:
7J Sheung Tsuen, Pat Heung, NTs, Hong Kong, Mr. Ian Foster 收。
參加的 “商店” 必須填妥回條,蓋章並連同劃線支票(註明支付 「Ian Foster」)“沒有公司蓋章” 及 “支票” 的商店,申請將不受理。
若已報名的車會/商店突然有事未能出席,請於活動前至少一星期以書面通知,否則將會列入黑名單,以後亦不被獲准申請。

 

6. 進場時間及細則
活動於早上9時正式開始,參展者可於當日早上7時進場。政府已發出指引,由於場地屬行人專用區,所有車輛於當日(包括進場、展覽期間及完場後)必須由人手推動,禁止在這範圍內發動引擎,否則會被禁止參加以後的活動。
龍和道停車場:
停車場路將於當日早上7時至晚上9時封閉,所有經過龍和道進出會場的車輛或貨車,必須持有運輸署簽發有效禁區紙才可進入。參展車會/商店有責任監測車輛。所有車輛最多只可以時速 5km/hr 行駛。

 

7. 攤位安排及佈置
各參展者可於提交回條時填寫你的意願區域,先到先得。我們亦會因應實際環境盡量配合,但最終安排由主辦方決定,不得異議。除了結構性的搭建外,參展商可於設定範圍內任意佈置攤位。完場時,參展商必需負責清理攤位內所有垃圾。違例者將罰款港幣3,000。所有罰款收益將撥捐「保良局」作慈善用途。

 

8. 獎項:
我們會頒發8個「最佳」獎項,評審團需在各參展車會中挑選心目中的各項得主,投選表格將在車節當日派發給各車會會長。

獎項為:
1. 最佳經典珍藏電單車 Best Classic Bike
2. 最佳經典珍藏汽車 Best Classic Car
3. 最佳 4 x 4 Best 4x4 in Show
4. 最佳 Best Modern Bike
5. 最佳 Best Modern Car
6. 最佳 Best Club Stand
7. 全場最佳汽車車 Car of Show
8. 全場最佳電單車 Bike of Show

 

評審團:會由各參展車會主席擔任
車會主席需於當日下午3時前將此表格交回主辦方 CAM攤位。

 

9. 責任:
CAM” 是一間非牟利機構,沒有承擔任何人、車、財物損失的責任。所有參加者必需自行承擔風險及購買個人賠償責任保險。

 

10. 截止日期
有意參展的各位車會/ 商店請於2016年12月25日(星期日)前提交報名回條。

 

11. 市場推廣
CAM 感謝各位的支持及參與,令年是「香港車會嘉年華」舉辦的第一年,希望各車會傳媒在網站、雜誌等大力宣傳這個活動;商店可張貼有關宣傳海報。請大家將這活動宣揚至中國各省、台灣、日本及亞洲各地的駕車迷參與及認識我們。

 

12. 協調會議:
第一次協調會議將於 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早上10時在活動場地 – (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請各位參展車會及商店派代表出席這次會議,同時亦可以透過這次會議提出任何關於「香港車會嘉年華」的疑問及寶貴意見。


最新資訊將於 www.facebook.com/groups/238719006558739/ 公佈。
若有任何問題,請與Ian Foster (ian@netvigator.com) 聯絡。

 

Best Regards,
Ian Foster – Architect RIBA (www.udi-hk.com)
Classic Auto-cycle Museum (CAM)

 

 

2017 HONG KONG CLUB Show

 

2017 HONG KONG CLUB Show

 

2017 HONG KONG CLUB Show

 

2017 HONG KONG CLUB Show

 

2016 MOTORCYCLE show HK

2016香港電單車節總滙│人氣熱鬧的11週年│節後感想│其他參展商活動相片

 

 

向所有場內的工作人員致謝

2016香港電單車節

KAWASAKI GREEN POWER

綠色力量│2016香港電單車節

翔利車行│騎士服飾與配件用品

2016香港電單車節

VESPA 成立70週年主題

2016香港電單車節

第11屆香港電單車節

車展女郎

 

日本HYOD電單車騎士服飾裝備

2016香港電單車節

 

MANWAI文偉│MV AGUSTA限量版及全線車系│CAN-AM SPYDER超型三輪車│2016香港電單車節

BRIDGESTONE輪胎│HJC MARVEL英雄頭盔│三禾精心的場景佈置│2016香港電單車節

ADIVA AD3「開蓬」、超大容量

三輪電單車│2016香港電單車節

 

Moto Guzzi 登港一週年│V7 II、V9 BOBBER車系│2016香港電單車節

活力火熱超人 氣模特兒助陣

2017 YAMAHA FORCE 155

2016香港電單車節

港首次露面

Yamaha Tricity 155│首現2016香港電單車節│三輪綿羊升級版抵港

定價HK$43,800

DAELIM ★Y C You★活動│送你AROMA 綿羊遊戲│2016香港電單車節│誰是最後贏家?結局由大家改寫

PAM首度參展│Norton、Bimota、BAC名車│OHLINS、SPIDI、RUBY│2016香港電單車節

APRILIA車系│日本RS-TAICHI服飾│蝎子與吉村排氣喉│超人氣模特兒

2016香港電單車節

Ducatii多品種車系│配合不同的個性

2016香港電單車節

 

Yamaha Force及Tricity 155新車發佈會│MT-10、XSR900

2016香港電單車節

MOTO DEPOT 摩托倉│專營\優質新車及進口車│YAMAHA M-Slaz新車及改裝車│2016香港電單車節

Milwaukee 好用工具系列│各式電動及照明工具│發熱風褸

2016香港電單車節

HUSQVARNA│騎士自家店

每年的進步

2016香港電單車節

Rental 819 日本租賃電單車自駕遊│專人度身訂造行程之旅

2016香港電單車節

Harley-Davidson

Create Your Own Legend

2016香港電單車節

2016香港電單車節總滙│人氣熱鬧的11週年│節後感想

其他參展商活動相片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