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WSBK戰車貼車頭燈貼紙/廢除PIRELLI 16.5吋輪胎
首頁 > WSBK >2013 WSBK戰車貼車頭燈貼紙/廢除PIRELLI 16.5吋輪胎
2013 WSBK戰車貼車頭燈貼紙/廢除PIRELLI 16.5吋輪胎
  • 上載日期:2012-06-30



很多人都說WSBK比Motogp好看,皆因有更多埋身肉搏戰鬥場面,再者WSBK戰車使用所謂的市販街車,例如Honda CBR1000RR、Yamaha YZF-R1、Kawasaki ZX-10R、Ducati 1098R及BMW S1000RR,因此給人親切感。

事實上,這些所謂市販戰車除了車架外,幾乎99%已進行改裝,儘管如此,無可否應近年WSBK比Motogp成功,雖然Yamaha及Ducati因為將資源投放至Motogp而暫時撤離WSBK,但車隊及車手的數量仍遠高於Motogp,並且沒有一面倒賽果,因此吸納了不少Motogp的觀眾。

雖然Motogp不斷修例,藉此提升賽事的可觀性,但效果有限。另一邊廂,WSBK主辦單位為了增加賽事的「親民程度」,2013年規定車隊貼上彷原裝車的車燈大燈貼紙,雖然是「明目張膽」造假,只是希望讓觀眾感覺自已的1公升戰車在跑道上飛馳及增加觀眾買車意慾,這對於車廠及賽事均有利益。在今個星期日舉行的西班牙ARAGON站前夕,Kawasaki廠隊的ZX-10R已率先在練習賽貼上車頭燈貼紙。



除了耐力賽需要規定安裝車頭大燈外,所有賽事都無須使用,2013年WSBK則規定使用車頭燈.....貼紙。


Kawasaki已率先在西班牙ARAGON站的練習賽「貼上」車頭燈。


感覺就像玩模型。








原裝市販2012 Kawasaki ZX-10R使用正宗車的頭燈。


2013年WSBK改用跟街車相同呎吋17吋輪胎
除了車頭燈貼紙外,WSBK明年將會廢除PIRELLI 16.5吋輪胎的條例,到時候使用跟街車一樣呎吋的PIRELLI 17吋輪胎,目的是降低成本。也就是說,喜歡落場的朋友將會有更大機會用上跟WSBK相同的光頭胎。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讚

 

加入我們的專頁,便可以得到最新的摩托車消息了。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匿名用戶 2012-07-01 21:47:47
貼車頭燈貼紙真係有點多餘,我不贊成…
阿咀 2012-07-01 11:50:43
WSBK的確比Motogp更吸引~但本網站可以報導些Moto2/3的賽事嗎?努力喔^^
總計 2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