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HJC R-PHA 10 JEREZ 韓系夜光
首頁 > 360產品 >360° HJC R-PHA 10 JEREZ 韓系夜光
360° HJC R-PHA 10 JEREZ 韓系夜光
  • 撰文 / 攝影:Hong
  • 產品提供:三禾摩托車公司
  • 上載日期:2011-11-10
360

 

夜光頭盔﹗日與夜有完全不同的視覺效果及提高行車安全的設計,是近來經常出現的款式。今次,韓國HJC將最高級的R-PHA 10賽車級頭盔,特別加入此JEREZ韓系夜光型號。

 

 

螢光線
R-PHA 10 JEREZ拉花採用簡潔的黑、白、紅三色配襯,白天時外表穩重平實,但在晚間卻有完全不一樣的效果。因為頭盔多處塗上螢光物料,在明亮地方吸收光源或被強光照射後,頭盔會自動散發螢光綠。在陰暗環境駕駛下可提高的注目度,外觀亦與眾不同,實用與花巧兼備。

 


R-PHA 10簡介
R-PHA 10外殼採用碳纖維及各種纖維複合材料結合而成,因此內層結構非常強韌,而且只有1,200g重量,不但輕巧,品質絕不比同類產品遜色,並符合歐盟ECE R 22-05賽車的高安全規格。在擾流設計上,廠方經過長時間風洞測試及利用史畢斯在賽道上收集所得的數據開發而成,令線條簡約優美及可於高速時提供穩定作用。此外,內綿選用可拆除的Gingkomin防菌防味物料製造,並且根據人體工學設計,令面部受力更為均勻。

 

 

總結
日與夜不同的感覺雖是今次JEREZ夜光型號的賣點,但亦有更值得注意的地方,此拉花型號只售$3,380,較同款史畢斯(Ben Spies)拉花$3,980便宜許多,並同樣附送一片Pinlock防霞鏡子。在相同優質的設計下,確是更實惠的選擇。

 

 

請按此進入HJC R-PHA 10 REPLICA 綠爪巨星介紹

 

全文完 - 返回首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
360°精選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