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恩朗尼—突破史東拿圈速取得第一名(2017馬來西亞冬測第二天)
首頁 > Motogp >伊恩朗尼—突破史東拿圈速取得第一名(2017馬來西亞冬測第二天)
伊恩朗尼—突破史東拿圈速取得第一名(2017馬來西亞冬測第二天)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7-01-31

IANNONE Andrea

●由DUCATI轉投SUZUKI的伊恩朗尼(Andrea IANNONE),力壓對手取得第二天測試第一名。

 

羅倫素-或要改變煞車風格適應DUCATI戰車

相關內容:(2017 Motogp馬來西亞冬測第一天測試)

羅倫素-或要改變煞車風格適應DUCATI戰車

 

馬來西亞冬測進入第二天,在整天的八小時測試中,由於早上地濕,所以多位車手等待2-3小時後,直至地乾才陸續出場試車。於首天測試造出1分59.680秒最快圈速的史東拿選擇休息,在大部份測試時間下,幾乎沒有車手能夠突破史東拿的圈速,即使造出暫列第一名的捌弟(由APRILIA轉投DUCATI衛星車隊)也只能造出2:00.219秒圈速。

 

直至最後10分鐘,遭DUCATI放棄至SUZUKI的伊恩朗尼(Andrea IANNONE)突圍而出,造出比史東拿更快的1:59.452秒圈速取得第一名,他定必有吐氣揚眉的感覺。在兩天測試均表現搶眼的YAMAHA車手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也在最後3分鐘造出1:59.859秒圈速成為第二名,兩位車手成為唯一兩位可以突破低於2分鐘圈速的車手,第三名是捌弟。而羅絲取得第四名,羅倫素由第一天測試的17名躍升至第8名,馬坤斯取得第10名,最後一天測試將於2月1日繼續。

 

2017 AGV 46 29 SEPANG HELMET

相關內容:伊恩朗尼雪邦冬測頭盔

 

IANNONE Andrea

 

2017馬來西亞冬測第二天成績

IANNONE Andrea

2016 AGV PISTA GP

AGV PISTA GP - 2016羅絲冬測雪人頭盔抵港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